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2014新车大猜想:百余款概念车/自主发力

2014年04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量产化趋势明显 接地气的概念车

  量产化趋势明显 接地气的概念车

  概念车量产化这一趋势已经由来已久,比起那些“高大上”,极致炫酷,帅到一塌糊涂只能看个热闹的概念车而言,人们渐渐把目光转移到那些“接地气”的概念车上。毕竟人们还是比较关心现实中存在的事物。

  上海大众全新概念轿跑NMC发布 年内国产!(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4年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概念轿跑NMC(New Midsize Coupe),其前脸设计强悍而富有冲击力,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尾部饱满大气,贴地感十足。新车将于年内国产上市。

大众NMC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大众高尔夫R400发布 400匹马力3.9秒破百(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4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高尔夫R400概念车。据悉,该车配备了可输出400马力的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大众高尔夫R400北京车展实拍


   福特Everest发布 将于江铃国产/2015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4月20日,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福特Everes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将在江铃国产,而这款车即为江铃内部代号为U375的SUV车型,将于2015年上市,预计售价25-45万元。


   起亚K4概念车北京车展发布 或9月份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起亚K4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将与现代名途同平台打造,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起亚K4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雪铁龙C-XR概念SUV亮相 或2014年底国产(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雪铁龙发布了一款C-XR CONCEPT概念车,根据之前消息,这款概念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2014年底有望国产上市。

雪铁龙C-XR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文本导航

  • 第3页:量产化趋势明显 接地气的概念车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