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买1.6L自动时尚版 标致2008全系导购

2014年05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2页 :潮流版可满足一般代步需求

潮流版可满足一般代步需求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作为入门级的两款潮流版车型,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指导价格分别为:9.97万和10.97万,两者差价为一万元,就像文章第一页说的那样,他们之间的配置仅仅是变速箱不同而已,所以如此一来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起来就变得非常简单了。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标致2008的官网上,将该车的配置部分分为造型设计、座椅及驾驶辅助、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四大类。首先在造型设计部分,全景天目玻璃是标致2008的全系标准配置,而该配置却让2008看上去相当有档次感。除此之外,潮流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还具有LED尾灯(含高位刹车灯)、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以及SUV车身外观套件等。可以说,即便是作为全系中的入门级车型,但在外观设计方面却看上去一点也不廉价。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关于座椅及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潮流版的两款车型均配有遥控钥匙、中控门锁、行车自动落锁、发动机防盗、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前后排阅读灯等。另外,其推进器式飞航手刹可以说是在车内的亮点之一,这个造型设计非常抢眼的手刹不仅看上去很独特,而且还拥有不错的手感。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后再来看看智能和安全配置,由于潮流版只是作为车系中的低配车型,因此在智能配置(我们常说的舒适娱乐性配置)方面显得就不够丰富了,只有像手动空调、USB音频影音接口+AUX-IN音频输入,和12V电源这些比较简单的配置。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ABS、前排气囊和安全带未系提醒这些之外,可能防炫目后视镜算是唯一值得稍微一下的配置了。

  小结: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能够对标致2008的两款潮流版车型有了很透彻的了解,自然选择起来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其他配置相同,预算(裸车价格)不到11万,最重要手动还是自动挡车型就全屏您的驾驶需求和喜好了。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