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咱要的就是实惠 家用车改款增配车型盘点

2014年05月0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启辰D50/R50精彩版
    ● 启辰D50/R50精彩版

  新款上市时间:4月28日已上市

  新增车款售价:7.18-8.08万元

  车型目前市场优惠:3000~4000元

启辰R50 D50精彩版4月28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启辰R50、D50 精彩版已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材质,并增加多项实用配置,D50和R50精彩版车型均推出手动和自动的不同变速器选择,售价为7.18万元(手动挡)和8.08万元(自动挡),价格居于之前已有的时尚版与豪华版之间。

启辰R50 D50精彩版4月28日上市 配置升级

【启辰D50 精彩版内饰】

  启辰D50和R50精彩版共有9项配置升级:皮质座椅、绿色环保PM2.5滤芯、倒车雷达、舒适中央扶手箱、全新炫彩门饰组合、3D防尘地毯、迎宾踏板、炫目前格栅下饰条、酷黑中央通道(仅R50有)。

启辰R50 D50精彩版4月28日上市 配置升级

启辰R50 D50精彩版4月28日上市 配置升级

【启辰R50 精彩版内饰】

  启辰D50和R50搭载代号HR16DE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L,经济省油、良好的可靠性依然是它们最大的优势。

  点评:东风日产旗下的启辰从出生至今,已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在各合资自主品牌里算是最出色的一个,这与厂家对它的重视有着重要关系。启辰D50/R50采用上一代日产骐达/颐达的技术和平台,将技术弱化但依然可靠成熟的东西再包装重新利用,这正是合资自主的生存之道。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