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咱要的就是实惠 家用车改款增配车型盘点

2014年05月0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东风裕隆纳智捷新大7 SUV
    ● 东风裕隆纳智捷新大7 SUV

  新款上市时间:4月20日已上市

  新增车款售价:22.68-27.48万元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裕隆纳智捷新大7 SU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2.68-27.48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总成并未发生变化。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时尚简约设计,同时也带来了0.36的低风阻系数,有效地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还新增了由12颗LED所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原本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更为时尚的升级,并新增了铂金橙的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纳智捷新大7 SUV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其中控台下方操作区域表面增加了一组滑盖,内饰配色则依旧采用黑白双色设计。据悉,除了配备夜视系统、360度影像外,车辆还增加了"鹰眼系统",这套系统具备自动侦测功能,能够判断障碍物的方位,提高行车安全性。

  新大7 SUV依然搭载东风裕隆首创的iTouch+智慧触控系统,该系统为豪华大尺寸的iTouch+9英寸智慧触控屏和iTouch+镜面智慧触控面板,采用hTC Android操作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操作整合其中。

  动力配备上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2T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纳智捷的大7 SUV已成为了国内SUV市场上的一股新风。抢眼的造型、让人咋舌的丰富配置,同价位恐怕难以找到准确的竞争对手,即使是2.2T的涡轮增压动力也是市场上绝无仅有的,一切都让这款来自台湾的车型看起来有些另类。

相关阅读:
    我为城市生! 测试纳智捷新大7 SUV旗舰型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