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我为城市生! 测试纳智捷新大7 SUV旗舰型

2014年04月11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外形改动不大 饱满造型展现硬朗做派
2014/04/11

  自从纳智捷进入大陆市场,其"智慧"化的产品理念便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旗下几款知名车型依靠着大空间的设计,不俗的性价比,还有充满科技感的配置赢得了不小的市场。在历经3年的发展之后,纳智捷旗下首款SUV大7 SUV就将在4月中的北京车展上更新上市。曾经倚重配置取胜的它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又是否能够满足我们的期待?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精彩文字的挑逗,不堪每一页的海量大图的视觉冲击,只想痛快的得到那个最感兴趣点,那就看看下面的归纳吧。纳智捷新大7 SUV各种优略已经摆在你的面前:

  外观:外形改动不大 饱满造型展现硬朗做派

  内饰:内饰功能颇多 主动安全设计领先对手

  空间:乘坐空间表现尚可 离地高度需改进

  动力:2.2T动力表现勇猛 油耗水平仍需提高

  底盘:四驱系统满足日常需求 底盘更偏城市

外形改动不大 饱满造型展现硬朗做派

  纳智捷新大7 SUV作为系列产品中的小改款,因此并没有对外形大刀破斧的改动。在保留过去饱满身形的同时,针对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修饰,让这个大块头更富有时代的气息。

  首先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线条与翼子板之间更为融合,一改过去那如同泪珠一般挂在车头的生硬质感。同时,前大灯结构改进为氙气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组,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也紧跟当下的潮流。前雾灯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调整,獠牙状的造型设计更显力量,而全新融入的LED灯组则提高了整组效率。

  新大7 SUV的"大嘴"进气格栅尺寸被进一步的加大,格栅上方隐蔽处依然配备了前置摄像头,用于停车时监测前方状态。实际上车头保险杠还配备了两套雷达探头,能够协同前置摄像头同步工作,确保安全。其实这只是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的一部分,其余的5个摄像头遍及车身四周包括后视镜以及尾箱盖之上。前风挡顶部还配备了夜视摄像头以及车道偏离预警摄像头,行驶过程中也能起到警示提醒作用,预防事故方式。

  可以看到新大7 SUV所具备的这些电子设备,让的人性化体验更加直接,也形成了纳智捷系列产品的共通卖点。新大7 SUV同样也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上下车仅需触碰门把手上的开关,即可完成开门锁车等操作。当入夜时,车门把手下还提供了照明,大大方便乘客的上下车。

  改款之后的纳智捷新大7 SUV依旧延续着略带弧度的侧面设计,宽厚的车门凸显出一种稳重感,车窗尺寸保证了比例上的协调,而侧裙的黑色塑料装饰面积更大,配合18寸五辐铝合金轮毂更显示出结实的身板。

  新大7 SUV匹配的是玛吉斯BRAVO 600型轮胎,具备高排水性以及静音表现,尺寸规格为235/55 R18。但原厂并不提供全尺寸轮胎,似乎与高性价比配置不太协调。

  尾灯样式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线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采用LED新结构的它样式更好看,时代感更强,当然其点亮速度也会比老款的卤素车灯更快。

看看网友都在关心些什么?

购车必看 新大7 SUV做工怎么样?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