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我为城市生! 测试纳智捷新大7 SUV旗舰型

2014年04月11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内饰功能颇多 主动安全设计领先对手
内饰功能颇多 主动安全设计领先对手

  背靠具备雄厚电脑整机制造实力的合作伙伴,东风裕隆对纳智捷新大7 SUV的期待肯定不只在于内饰的修修补补。新款车型大胆的将中控区物理按键全部取消,换上了时髦且触感极佳的全触控面板,黑色钢琴漆面处理工艺配合全发光的按键设计,让人做进新大7 SUV后便会有此起彼伏的感叹。

  新的中控面板上能够实现影音、电子类功能和空调的选择与控制。你能够在这里轻松控制位于全车周边的所有摄像头,调取你希望看到的影像。你还能选择日间行车灯开启与关闭,提醒对向来车的注意。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夜晚点亮夜视摄像头,观察前方的路况信息。虽然新版本的中控液晶屏缩小到了9英寸,但在iTouch+智慧触控系统帮助下,操作却变得更为简便。

  说到车载系统,HTC再次成为了纳智捷的首选。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iTouch+几乎能够实现与智能手机系统相当的操作体验。而系统深度的融合能力,可以提供多种方式的连接和拓展。只是较为可惜,目前这套系统还只可支持HTC手机的数据线连接,iphone用户或者其他Android系统则还不能实现完全互联。

  四辐式方向盘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配置,可以控制巡航,接打电话,选择影音模式等。方向盘也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提升显著。略让人失望的则是仪表盘还才有了老气的独立式指针设计,仅仅改换了背景灯光,车辆信息显示的功能区域依然非常单薄。

  另外,纳智捷新大7 SUV在影音功能上依然不遗余力。不仅提供了知名的JBL扬声器,同时在驾驶席的肩部还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扬声器,用于驾驶者单独通话及音乐播放功能。后排车顶保留了10.2英寸的车载屏幕,可根据需要播放视频,扶手箱内所提供的各种接口(AV、USB、AUX、12V电源)能够保证不同格式的片源均能顺利播放。

  至于其他的配置,纳智捷大7还配备了DAS+驾驶警示系统,该系统整合了行人警示系统、前车防撞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上已经算是在自主车型中表现极为突出的了。

看看网友都在关心些什么?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