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我为城市生! 测试纳智捷新大7 SUV旗舰型

2014年04月11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乘坐空间表现尚可 离地高度需改进
乘坐空间表现尚可 离地高度需改进

  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新纳智捷大7 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30mm、1760mm,尺寸与上一代车型完全一致,而轴距上则同样保持在2910mm。因此它的空间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

  纳智捷新大7 SUV的驾驶席具备8向座椅调节功能,提供2组记忆,并且还又有按摩以及通风/加热功能。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填充材质软硬适中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支撑。座椅侧面带有腰部支撑,并安装了侧面气囊,可在提供舒适乘坐的同时带来最大的安全防护。

  后排座椅同样采用了相同的材料,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椅背角度可按照4/6分开适度调整,满足后排乘客不同的乘坐需求。虽然带有四驱系统,但后排地板非常平整,不会影响多人乘坐,并且独立的后排出风口在考虑了乘员舒适性的前提下做到了最大调整。这些细节之处的设计还是让人感到温馨。

  至于空间的表现,纳智捷新大7 SUV的表现还算够用。身高176cm的测试人员在后排乘坐头部空间可达到一拳,腿部空间的余量也较为充足,可见其对于中等身材的乘客空间表现完全满足需求。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车身高度的调整,加上加厚的座椅坐垫,会影响到乘员上下车,特别是女性乘客则可能会尴尬。

  新大7 SUV的储物空间主要依靠超大的后备箱,标准尺寸下的深度达到了107cm,宽度为115cm,完全能够满足大件行李的存放需求。而如果放到后排,深度则可进一步拓展到185cm,携带自行车等超规物品也不会存在难度。不过略感遗憾的是,后保险杠离地高度达到了85cm,如果搬运重物无疑会产生影响。

  新大7 SUV的随车储物格并不多,除了位于中控区背后神秘的小隔断之外,能够提供较为规整储物的空间仅在后排坐垫之下(这也是为何坐垫高度过高的原因)。好在前排靠背后方增加了可伸缩挂钩,能够临时解决部分收纳的需求。

看看网友都在关心些什么?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