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驾车与他车相撞后打人袭警获刑(图)

2014年05月09日09:34
来源:扬子晚报网
昨日,伤者小吴仍在医治疗。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昨日,伤者小吴仍在医治疗。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从保时捷下来的一名男子二话不说,就踹了小车司机老刘一脚。杨志成
保时捷下来的一名男子二话不说,就踹了小车司机老刘一脚。杨志成


  两车碰撞保时捷下来的男子打人兼袭警

  事发天河区中山大道,保时捷车强行驶离现场,打人者被刑拘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刘操

  5月4日晚10时40分许,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棠东牌坊附近,一辆保时捷轿车与一辆私家车发生轻微碰撞保时捷车上下来几名男子殴打了私家车主的妻子与外甥。目前,两名伤者仍在住院治疗。

  伤者说,打人者身上有酒气,在交警前来处理时,还推打了交警。昨日,天河警方证实,事发当晚交警到场进行处理,一名肇事者在交通事故现场态度蛮横,殴打了交警。天河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将殴打交警的岳某刑事拘留。

  撞车后冲上前先起飞脚

  老刘是湖南人,在广州打拼已有十几个年头,最近在中山大道棠东牌坊附近开了一家药店,由妻子和外甥打理。5月4日晚,老刘和外甥小吴到车陂的老乡家聚聚。10时30分许回到药店附近。由于当时下着雨,老刘想等雨停再送外甥回家。

  10时40分许,雨小点后,老刘启动车辆从路边开出。刚起步就听到“砰”的一声响,老刘赶紧停好车,下去查看。谁知刚打开车门准备下车,一名男子突然冲上来二话不说,就踹了老刘一脚。“那个男的30岁左右,上身穿着黄色横条衫,脖子处还戴了一条很粗的项链,我从后视镜看到他是从后面一辆白色的轿车上下来的。”老刘回忆说,当时男子嘴里还用粤语骂骂咧咧,身上有一股难闻的酒味。

  “他指着我说,你想撞车是吧,我再开另外一辆车和你撞。”老刘说,男子说完后往旁边停车场走去。这时他才看清楚,刚才与他的车相撞的是一辆白色的保时捷轿车,车牌号是“粤A 35×××”。

  打人者欲将肇事车开走

  老刘说,黄色横条衫男子往附近一家KTV的停车场走去。没多久,该男子开着一辆黑色轿车过来,停在老刘的私家车前。“他很嚣张地说,你是不是还要撞啊。”老刘回到车里摇上车玻璃不理会该男子,男子见状把车停在旁边。

  当晚10时51分,老刘害怕出事,赶紧打电话报警。之后,他让外甥下车也去打电话报警。“现场离我们药店也不远,外甥跑回店里,我老婆听说后就跑了出来。”老刘说,妻子出来后,那名黄衣横条衫男子已经回到白色保时捷轿车上。当时,保时捷轿车想离开,老刘的妻子便跑到车前拦住不让车走。

  “这时候又下来两名男子,对我老婆拳打脚踢。我外甥上前劝架还被他们打了。”老刘说,对方一边打人,一边安排人把保时捷开走。没多久,出所的民警到场,此时他的妻子和外甥都被人打倒在地,但打人男子并未住手。老刘说,打人男子甚至推搡警察不让靠近。

  疑喝酒态度横蛮打交警

  据老刘的外甥小吴回忆,警察到场后,黄色横条衫男子又叫人坐出租车过来,警察见状赶紧叫支援。等大批警察到场时,白色保时捷车已经开走。看到支援的警察到场,后面来的男子站在一旁围观,并未动手。

  而交警随后到场处理时,那名黄色横条衫男子态度依旧恶劣,根本不配合警方调查,还殴打了交警,后来被警方带走。随后,两名伤者被送院治疗。

  老刘说,他想不到两辆车一个轻微的碰撞,对方竟然会对他们大打出手。“当时速度都不快,受损也不严重,他们可能是喝了酒,怕被查才这样吧。”老刘说,白色保时捷车上至少有4人,其中有一名女子,他也不清楚黄色横条衫男子是不是司机。

  目前,老刘的妻子和外甥都在医院治疗。“我老婆的脖子处有轻微骨折,头部、胸口受伤,全身擦伤。”老刘说,外甥相对好点,但也被打得头皮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幸好他们是用拳打脚踢,要是拿着凶器打的,我们就惨了。”外甥小吴说,现在想想都后怕。

  警方通报

  打人者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昨日,天河警方就事件表示,5月4日晚,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到场进行处理。一名肇事者在交通事故现场态度蛮横,殴打交警。目前,天河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将殴打交警的岳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而当事人老刘说,他5月6日去交警队做笔录时,交警告诉他,已经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摄像头刚好拍下事发过程。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