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紧凑SUV新车ESQ 将年内正式上市

2014年06月10日1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6月10日,英菲尼迪中国正式宣布,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档紧凑型SUV英菲尼迪ESQ将在年内登陆中国市场。官方称,ESQ诠释了“敢•爱”的品牌概念。英菲尼迪ESQ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开发,在外观、内饰、底盘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与升级。

【 英菲尼迪ESQ预告图】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开发,外观线条上上与JUKE车型相似,但细节上有所升级,倾斜式的车顶线条以及流畅的侧窗造型,完美展现了轿跑车的运动特质;刚劲有力的轮拱和18英寸的轮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和双CVTC进排气系统,以及低摩擦化等技术,最大功率147kW/6000rpm,在2400-4800rpm的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带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Juke nismo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日产JUKE NISMO】

  ESQ搭载了拥有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驱动力分配,后桥装配的两个扭力控制单元能适时实现两后轮间0-100%的扭力分配。

日产Juke nismo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独特的双屏设计是英菲尼迪ESQ的另一亮点。上方屏幕为导航显示,下方屏幕是ESQ的i-CON系统操作界面。该系统集成了恒温空调控制(CLIMATE)和驾驶模式选择(D-MODE)两大功能,每个系统都有对应的不同按键设置和液晶显示内容。

日产Juke nismo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ESQ可提供普通(Normal)、运动(Sport)和经济(Eco)三种驾驶模式,在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空调系统能耗、转向反馈等均会进行相应改变,同时液晶屏颜色和显示内容也将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