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巅峰之征 东风标致3008挑战珠峰六千海拔

2014年06月11日14:25
来源:搜狐汽车

  每一个英雄都渴望挑战与征服,这是一种天性更是一种本能,就像每一辆SUV都渴望在世界上最艰难的路程上烙印出自己的印迹一样,东风标致3008也不例外。6月18日,“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 E动之旅”将正式启动,这只暗藏野性的“雄狮”将回归自然,开启一段属于它的释放天性之旅。

  从清爽湿润的滨城大连到温热干燥的拉萨,从零海拔的平直陆地到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全程途径5种地貌,沿北部横跨中国6省19城,共计8000公里,垂直攀升6000米海拔,这无疑将是一场中国地理横纵坐标的惊人跨越!

  8000公里路挑战3008多路况适应力

  从大连到拉萨,气候由清爽潮湿变为温暖干燥,植被与地貌也将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东风标致3008将凭借着“E动战略”下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法系纯正血统的坚韧底盘,挑战草原、山林、沙漠、戈壁、高原,穿越无人区、冲破一马平川、踏过沼泽泥泞,经历搓板路、连续盘山险道、沙石岩等等复杂路段,这段路程将成为最适合考验3008长距离高强度负荷能力和多路况适应能力的野外实战路段。

  在海拔3000米之上的青海湖高原地带,迎接3008的是一场360度环湖测试,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以及耐用性是我们此次测试的重点。3008 所搭载的1.6THP发动机PSA宝马联合开发,它的鼎鼎大名众所周知。在沙地、草原、泥泞三界交叠的路况下,发动机转速频繁变化,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技术使涡轮在发动机低转速(1000转)时便能介入,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而3008这款123Kw功率版本的1.6THP发动机,完美的兼顾了动力性能和耐用性。青海湖沿线路况复杂,3008的操控性、通过性、脱困能力以及乘坐的舒适性也将得以体现,这也是对车辆科技配置以及车身结构的综合性能考验。

  6000米海拔攻占3008高海拔特殊作业性能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登珠峰枉越野”,此次活动的终点设在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东风标致3008将一路攀升,从0海拔开始逼近6000米高海拔,气压的不同,纬度的不同,使得气候地貌完全迥异,对底盘发动机、制动轮胎都是极度严苛的考验,3008在经过长途跋涉后将于西宁一口气跋涉800公里一路快速飙升2000米海拔,迎接他的会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环境最恶劣的路段,届时这只雄狮能否排除万难,勇猛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可以想象,“3008逐乐蓝天 E动之旅”将是一条拥有最长距离、最多路况、最高海拔、最险地貌、最美风景的终极之旅,全程8000公里的路程、6000米的海拔攀升定是一场对于SUV的考验更是挑战。面对重重考验,作为“E动战略”的首款车型,3008将以强大的产品性能作为坚实后盾,蓄势待发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巅峰挑战。

  真实还原不可错过的3008 体验营

  贯彻东西的长线征程之外,东风标致3008为把一路的“丰功伟绩”时时分享给大家,还特选了五大城市,同步上演逐乐蓝天E动体验营。6月20日,将在长沙重庆西安郑州济南接力举办3008大型体验活动。不用走出场地,我们或许就能感受到征战八千公里战场的激昂,体验到3008 带来的都市高性能SUV走向户外的随心驾驭的乐趣。

  如果你想一睹中国各地美景,观看不同风土地貌、如果你也喜爱东风标致3008,如果你也好奇3008能否登顶珠穆朗玛峰,那不妨关注东风标致官方网站,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精彩美图和旅途消息。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