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五万元就能遮风又挡雨 入门代步车型推荐

2014年06月1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奇瑞E3:空间大、配置高

● 奇瑞E3

  官方指导价:5.29-6.79万元

  优惠幅度:无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空间大、配置高。

  奇瑞E3是一款紧凑级车,出自全新平台,定位在风云2之上,E5之下,尺寸比E5略小一些。目前只有1.5L排量和5速手动变速器相搭配,主要面对交通状况较好的三四线城市。

 

  

  7英寸中控屏触感良好,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但界面的设计实在有点小家子气,系统支持蓝牙功能,无线连接手机听歌、电话很方便,还支持AUX-IN、USB、SD卡多种外接模式,并支持USB视频播放。

  由于价格的因素,E3采用了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制动力偏软。不过,相比老一代奇瑞车型,的确进步不少。E3在怠速状态下,噪音控制出色,基本感受不到发动机在运转。车速在80km/h时,发动机转速在2200转;100km/h时,转速在2800转,转速略微偏高,所以发动机的噪音也相应偏大,同时路噪的控制也较为一般。

【编辑点评】

  奇瑞E3还是和绝大多数自主车型一样,以空间和配置方面作为自身的最大亮点。相比上一代的车型,奇瑞E3在空间、配置,特别是做工上,都有非常明显的进步。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车在动力匹配上明显不如上一代车型,更偏重经济性,对于广大第一部车的消费者而言,满足基本的代步不是问题,清晰的挡位,更好的油离配合,都是老一代奇瑞车所不具备的。与其他几款推荐车型不同,奇瑞E3属于A0级别,价格也要贵一些。但是对于要追求高配置带来的性价比,又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的消费者而言,这款奇瑞E3是值得推荐的。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做工优良/人性化配置佳 5万元奇瑞E3试驾

http://auto.sohu.com/20130905/n385912930.shtml

------------------------------------------------------------------------

● 全文总结

  在这个级别,自主品牌的优势明显,这也是很多自主品牌发家之本。如果你还以为5万块钱只能买到动力弱、空间小、配置低的简陋车型,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亦或只求代步出行的朋友来说,物美价廉的小车是最好的选择,繁乱的城市街道、拥挤的停车环境、日渐上涨的油价都是选择它最好的理由。换代后的奔奔凭借逆天的配置成为这个级别的新标杆,也预示这个级别将进行又一次改革风暴,除了遮风挡雨,5万块的小车还能做很多。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