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五万元就能遮风又挡雨 入门代步车型推荐

2014年06月1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比亚迪F0:成熟、省油、保有量大

  [搜狐汽车 导购]夏至,逢雨季。大范围持续降雨对于出行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尤其对很多还没有购车的朋友来说,淋着雨追公交、湿着身挤地铁难免狼狈。虽然雨天行车也有很多不便,但毕竟一部车能为你遮风挡雨,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买车不再是天大的难事,5万元就能轻松搞定一部代步车,你还在犹豫什么?

相关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车身长度(mm) 车身宽度(mm) 车身高度(mm) 整车轴距(mm)
比亚迪F0 3.69-4.69 3460 1618 1465 2340
长安奔奔 4.79-5.69 3730 1650 1530 2410
江淮悦悦 3.68-4.58 3535 1640 1475 2390
长安铃木奥拓 4.09-6.14 3570 1600 1470 2360
奇瑞E3 5.29-6.79 4450 1748 1493 2570
制表:搜狐汽车

● 比亚迪F0

  官方指导价:3.69-4.69万

  优惠幅度:5000—10000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成熟、省油、保有量大。

 

  比亚迪F0自从推出之后,凭借低廉的价格以及借鉴丰田AYGO的设计,使其有着非常不错的人缘,时尚可爱的造型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对于市区代步来说也非常合适。

 

  内饰设计风格以圆形为主调,无论是仪表盘还是空调出风口以及个操控按钮基本都为圆形,车门内侧板的配色也与整车颜色相同,坐进车内不会让你感到比较沉闷,这也使得这款卖相不错的小车能够轻松赢得年轻人的心。

 

  比亚迪F0的整车尺寸为3460*1618*1465mm,尽管轴距也达到了2340mm,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空间让人满意。问题不是来源于前排,而是后排空间并不是太理想,不过勉强搭载4个成年人还是可以的。只是负压式侧开窗户并不能如升降车窗通风效果那么出色。比亚迪F0的行李厢只有140升,加上不能放倒后排座椅,载物方面并不是很理想,但针对城市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

  比亚迪F0所搭载的是一台1.0升的三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90N.m/40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整备质量只有870公斤,原配轮胎规格为165/60 R14。它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市区油耗略高一些,为6.8升,总体上依然是比较省油的。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可以称得上是A00级车型的常青树,曾几何时,它也是比亚迪的立足之本。时至今日,虽然比亚迪F0在造型、配置、 动力组成上都不具明显优势,但凭借超大的保有量、亲民的养车成本仍让人不能小觑。随着奔奔等强势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相信比亚迪也将对F0有所行动,在这新旧交替的阶段,F0的优惠幅度明显加大,本就低廉的价格加上过万的优惠,比亚迪F0的性价比凸显。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全民摇号时代?六款低价占号必备车型推荐

http://auto.sohu.com/20131219/n391929402.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