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绝对优势!评10万落地2014款SUV新车

2014年06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幻速S3:七座设计与较低售价是优势

  ● 2014款-北汽幻速S3

  上市时间:2014年3月31日

  推荐车型:1.8L手动尊贵型——7.28万(顶配)

  整车落地价格≈8.4万试驾评测

  顶配车型落地8万元出头、前置后驱、7座SUV,北汽银翔幻速S3带着如此鲜明的标签来到了我们眼前。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兵,幻速S3自亮相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众多关注,在小型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凭借丰富的配置虏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落地价仅8.4万的七座后驱SUV,还是顶配款,性价比不言而喻。

  定位紧凑SUV:幻速S3的长宽高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同级别车型中在尺寸上更有优势,前脸造型上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幻速S3在细节处的修饰和过渡使其更具立体感。


——

  内饰用料一般:幻速S3内饰风格简约明快,全黑内饰配合银色镀铬装饰,以及黑红相间的座椅搭配,使得整车的内饰氛围更加年轻,车内尽可能的采用了大量亮面装饰,但容易留下指纹或者划痕。受限于成本因素,车内采用硬塑料包裹,以8万元内的市场价格来看,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

  7座设计同级之最:S3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座椅数量上在同级SUV中堪称独一份,而乘坐空间还是表现尚可的,对于成年人来说前两排座椅基本能够满足正常乘坐需求,而第三排则更适合青少年或宠物乘坐,毕竟2685mm的轴距对于一款七座SUV来说可发挥的空间还是不够。尽管后备箱容积本身不大,但通过灵活变化的座椅布局,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得到了保证。


——

  顶配1.8L发动机是亮点:幻速S2/S3搭载的是编号为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顶配车型更是拥有1.8L排量车型以满足不同驾驶需求。
——
——
  购车点评:落地价8.4万,你可以买到一款7座的后驱SUV,并且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拥有2685mm的轴距尺寸、1.8L排量发动机相比同级别1.5L/1.6L车型更有优势,更重要的是它产自于北汽,在整车品质上会有保障,作为落地10万元内的SUV来说,独特的配置特色,可称为竞争对手的车型并不多。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