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绝对优势!评10万落地2014款SUV新车

2014年06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智尚S30;8万元买自动SUV/空间有惊喜

  ● 2014款-金杯智尚S30

  上市时间:2014年5月27日(自动)

  推荐车型:1.5L AMT精英版——7.18万(顶配)

  整车落地价格≈8.3万试驾评测

  谈到金杯就会想起面包车,而面包车也曾是金杯最好的诠释。智尚S30出自金杯汽车,但它不是面包车,是一款售价亲民的地地道道小型SUV,同时是金杯旗下第二款乘用车型,顶配仅7万元的价格就可以拥有自动挡车型,落地价格也仅仅8万多,这在同价位SUV中可并不多见。

  主打硬朗小型SUV:金杯智尚S30的外形设计值得称赞。初入乘用车市场的金杯没有像很多自主厂商那样走"刻意模仿的近路",而是一板一眼的做属于自己的设计,整体线条硬朗粗犷,踢脚直线条的勾勒配以车身紧凑的结构短小精干。由于定位与小型SUV,在三围尺寸上并不夸张,仅仅2500mm的轴距符合定位身份。

——
  做工用料有待提升:金杯智尚S30的内饰配色为主流的上深下浅式双色设计,营造家用氛围的同时也不乏活力,中控面板的布局可以分为三层,最上方是在这个级别中很少出现的大尺寸触屏,当然这个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如果说全车硬塑料的材质是受到价格因素所限,那么细节做工上的不足则有待提高,配置方面,有真皮座椅、方向盘,但无天窗比较遗憾。


——

  身材小但空间有惊喜:作为一款SUV车型,金杯智尚S30的坐姿很高,在保证视野的同时仍为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空间。试乘者身高180cm,在座椅高度调节至最低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余量。

  保持前排位置合适的前提下,180cm身高的试乘者在后排,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腿部空间余量为一拳多两指。这样出色的腿部空间非常实用,这要归功于四轮四角的设计,看似不起眼的2500mm轴距却给了我们空间上的惊喜。——

——
  1.5L+AMT的动力组合:金杯智尚S30自动挡车型搭载5速AMT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沿用手动版本,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匹马力(75kW),峰值扭矩为135N·m。此次上市的智尚S30自动挡综合油耗为5.6L/100km,手动挡为5.5L/100km。
——
——
  购车点评:金杯智尚S30就是这样一款SUV车型,仅仅落地8.3万元的价格就可以买自动挡,有着不错的卖相和实用配置,同时也拥有令人惊喜的空间表现,但你也要忍受有些粗糙的内饰工艺与用料,受价格定位影响必不可免,不过看在最低配置甚至只有5万元的价格份上,我们无须要求过多。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