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充满活力的时尚绅士—奔驰SL350深度测试

2014年06月18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5页 :怎么开都是乐趣满满
怎么开都是乐趣满满

  SL350虽然被归类为敞篷跑车,但是并非只会玩浪漫与激情,开着它出席正式场合,也不会显得怪异。日常驾驶时,可以将它设定在舒适模式,悬挂能够兼顾一些舒适性,开起来并不会感到累,即使是在拥堵的状况下。

  来到郊外,终于可以将油门继续深入,让自己和SL350透透气了。即使将悬挂切换至运动模式,路面震动也能够被过滤掉一部分,而非直接传入车内,即使撒野也会保证车内的舒适性,有那么一些贵族精神在里面。变速器很聪明,能够适时的把握换挡时机,动作不会感到突兀,换挡过程几乎不会被你察觉。

  在弯道时,重点来了,SL350的极限很高,重心极低,几乎没有侧倾,你需要足够大的胆子去挑战它的极限,还有强大的离心力。往往在你把副驾吓一跳的时候,还远远未到它的极限。SL350在弯中表现出强大的稳定性和极高的极限,你需要挑战的只是你的胆量。如果想知道它的极限的话,可能只能上赛道一试了。可惜时间短暂,我们没有这样的机会。

合格的梦想座驾

  许多人都会有一个跑车梦,SL350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梦想之车,它能够做到张弛有度,温文尔雅,又能够带来足够的乐趣。它能够给你二人世界的浪漫,也能够成为得力的商业伙伴。开着它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未尝不可。

  接近160万元的售价,对于多数人来说,实现梦想也并非遥不可及。它的油耗控制在跑车中相当出色,我们不必再出门时时刻盯着油表了。另外在敞篷时,它还能提供一个相对宽敞的后备箱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