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安全/配置/油耗都看重 12万落地家轿推荐

2014年06月18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全新荣威550:外形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细

● 全新荣威550

  安全:老款荣威550曾在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了五星成绩,全新荣威550算是其中期改款,二者车身结构并未发生变化,因此安全性同样值得信赖。安全配置方面,前排双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和胎压监测装置等都出现在了这款手动智选版的配置清单上。

  价格:由于并非新车,全新荣威550有一定的市场优惠,其中推荐的这款手动智选版优惠完大概在10.88万元,最终落地价格虽然稍稍超出预算,但数额不大。

  配置:推荐的这款手动智选版算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中控液晶屏、真皮座椅和后座出风口都有配备,功能的丰富程度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

  油耗:全新荣威550S 1.8L手动智选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7L/100km,搜狐网友上传的实际平均油耗为8.41 L/100km。对于1.8L排量的车型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并不算高。

  维修保养:全新荣威550保养周期均为5000公里,整车质保期均为三年或10万公里,车辆行驶6万公里所需总保养费用为4728元,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低于大部分同级车型。

  空间:全新荣威550继承了老款车型2705mm的越级轴距数值,乘坐空间也一如老款车型一样表现优异。在实际体验中,身高184cm的体验者可以无论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较为不错的空间表现。

  面子:在保留老款车型大气上档次的外形设计的同时,全新荣威550还通过几处细节优化让新车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全新的外观造型虽然不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绝对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面子上绝对挂得住。 

  动力:推荐的这款手动智选版搭载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虽然数值不如同级涡轮增压发动机抢眼,但满足日常家用完全不成问题。由于价格限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预算能再放宽一些,建议考虑搭载6速TST双离合的自动智选版。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