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安全/配置/油耗都看重 12万落地家轿推荐

2014年06月18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比亚迪G6:B级车的尺寸,A级车的价格

比亚迪G6

  安全:比亚迪G6配备了正面、侧面以及头部气帘,ESP属于全系标配,还配置了胎压监测。但真正让我喜欢的是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在侧向停车时非常好用,另外遇到较窄的地方需要通过时,会非常放心。

  价格:目前1.5T自动尊荣版的官方价格未11.58万,会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实际裸车价格仅仅10万元出头,可以保障12万元落地的基本要求。

  配置:高配置是比亚迪最能拿得出手的项目,在G6尊荣版上面,你能找到带清洗功能的自动氙气大灯、电动天窗、主副驾带加热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带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自动驻车、双区域自动空调,蓝牙电话,智能钥匙、带导航、移动电视、DVD、10声道喇叭以及多种输入音频接口的影音播放系统等,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 

  油耗:比亚迪G6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搜狐网友上传的实际平均油耗为7.68L/100km。对于1.5T排量(动力表现超过2.0L)的车型来说,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维修保养:G6保养周期均为5000公里,整车质保期均为4年或10万公里,小保养300元,大保养700元左右,这对于一款涡轮增压车型来说,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低于大部分同级车型。

  空间:作为一款B级车来说, 轴距尺寸为2745mm,优于同价位的全部紧凑车型,无论是前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面子:抛开品牌影响力来说,一款尺寸较大的中级车远比同级别紧凑车要大气,上档次,当然这个选择因人而异。

  动力:G6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两项数值看起来都十分不错,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和大众的1.4TSI发动机一样宽泛,低速高扭的特性可以让推背感更早的到来,6速DCT应该算是自主品牌中的首款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水准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绝对排的上号。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