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兼顾时尚与实用的变形 七款家用车型推荐

2014年06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7页 :杰德:多功能家用诠释魔法空间

● 东风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14.98-18.3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多功能家用诠释魔法空间。

  总体来说,在外观上杰德的造型很符合厂家所定义的“Stylish”(时尚)。另外,三种独有色:翡翠绿、绚晶红、马德里金和四种常规色: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拉力红等7种颜色配合着车身的样式,也都很符合“80后”的口味。

  中控液晶屏除了支持那套智能屏互联系统外,还具备倒车影像功能。杰德倒车影像与传统的倒车影像略有不同,它有三个视角可供选择,分别为:广角、正常、俯视。基本上可以让驾驶员掌握车辆后方的一切情况,有效的提升泊车安全性。

    5座版后备箱空间还是具备一定的承载能力的,整个后备箱内足够平整,并排放入三个体积不算小的行李箱依旧还有些富裕空间,且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使得后备箱储物空间有所提升,只是放倒座椅后与后备箱的连接并不是那么平整。

    在动力方面,杰德全系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常情况下1.8L发动机排量在没有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动力上似乎并不占优势,只能依靠它在油耗方面成为杀手锏。可一款车仅仅靠低油耗出众,而忽略动力表现的话,显然也只是一条腿走路。

    与发动机匹配的有两款变速箱,低配的舒适版车型搭载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高配豪华版车型则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本次试驾活动我所试驾车型搭载的便是5速自动变速器,驾驶过程中你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它换挡过程的平顺,注重舒适性的诉求也很明显。

【编辑点评】

  杰德这款车外观、内饰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第三排的空间并不是很实用,但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还是能够满足一般家庭需求。在舒适性方面,杰德做的不错,只是动力上较为平顺的感觉可能满足不了年轻人所想要的那种激情。另外,那套智能屏互联系统的覆盖性也还有待提升。至于产品定位及受众人群的定位,杰德可谓精准,换句话说,爱它之人必定深爱。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赚足回头率/百变空间 测试东风本田杰德

http://auto.sohu.com/20131108/n389769071.shtml

------------------------------------------------------------------------

● 全文总结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三厢车的不便与沉闷,如果你不想去蹚SUV热潮这滩浑水,如果你希望你的座驾既时尚又实用,那么以上这七款推荐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首先,这些车型都很成熟,它们都是基于各大厂商主力车型平台衍生而来;其次,它们都很时尚,放眼全球,掀背车型的魅力早已风靡欧美等汽车市场成熟地区;再次,它们都很实用,无论你是爱好自驾的年轻人、或是拖家带口的中年人,多变且宽敞的行李箱空间远远超出你的想象。相信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会愈发将自身用途作为选车的初衷,“变形记”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