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兼顾时尚与实用的变形 七款家用车型推荐

2014年06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3页 :科鲁兹掀背版:简单改变,实用空间

● 科鲁兹掀背版

  官方指导价:11.59-14.99万

  优惠幅度:1.8万元左右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简单的改变,实用的空间。

  科鲁兹掀背车型作为科鲁兹的两厢车版本,将丰富雪佛兰家用车市场的车型产品系列,与入门家轿赛欧两厢(5.68~7.93万元)、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小型车爱唯欧两厢(8.18~11.48万元)一起,争抢日益红火的国内两厢车市场份额。

  与三厢版科鲁兹相比,科鲁兹掀背车的行李厢容积为413L,比三厢版具有的400L大了13L,看这个数字两车的差别不大,但是掀背车型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三厢车型无法比拟的,在将掀背车型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车内形成的巨大整体储物空间甚至足以放得下一辆小尺寸的自行车。

  与同级两厢车型相比,科鲁兹掀背车的行李厢容积(413-1254L)与上海大众近乎旅行车外观设计的朗行(412L)十分接近,两者都比新福克斯两厢(356L)、以及世嘉两厢(318L)的大了不少,因而这两款车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比新福克斯和世嘉两厢要更强一些。

  除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之外,科鲁兹掀背车全系都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ABS+EBD、弯道控制系统CBC等,倒车雷达也是三款车型的标配。

【编辑点评】

  作为一部持续热销的紧凑级家用车,科鲁兹不光光是凭借产品本身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品牌内涵的打造与宣传,让消费者认同的产品理念,以及可靠的品质和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是科鲁兹成功的有力支撑,这些方面不仅会对科鲁兹掀背车提供先天优势,同样也会对后续的雪佛兰产品产生很大的带动作用。而从科鲁兹掀背版的综合表现来看,活力十足的造型设计、优良的底盘性能和出色的1.6T+6AT动力组合,会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倾心,而即使只作为家用车而言,它的功能配备和车内更加灵活多变且宽敞完整的空间,也一样能让追求实用主义的消费者认可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掀背让储物更方便 测试科鲁兹掀背车1.6T

http://auto.sohu.com/20131025/n388717183.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