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中配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25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全新科鲁兹售价/车型亮点

    [搜狐汽车 导购]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已于8月2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动力匹配非常丰富,包括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以及4款变速箱。从新车的配置表来看,全新科鲁兹配置可选择的空间巨大。权衡每个车型的官方指导价,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个配置,是准车主们当前最迫切的希望。

首选中配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购车手册

● 关于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的定价

  由于全新科鲁兹的配置丰富,可选择空间巨大,造成了整个车系价格跨度较大,10.99万元-16.99万元。入门级的1.5L手动时尚版的售价十分具有诱惑力,但放弃了多数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的配置,并不足以让你体验到一款全新的科鲁兹的真正魅力。顶配车型16.99万元的售价已经接近一款入门的B级车了,但其在配置上的优势明显,绝对有存在的道理。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版  10.99
1.5L 自动时尚版  12.39
1.5L 手动精英版  11.99
1.5L 自动精英版  13.79
1.4T 手动精英版  13.89
1.4T DCG 精英版  14.99
1.4T DCG 旗舰版  16.99

● 卖点1: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全新科鲁兹是通用旗下首款采用D2紧凑级车平台车型,99%的零部件均为全新开发。未来,通用旗下多款紧凑级车型均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全新的平台主要的优势在于全车减重超过100公斤,空间设计更加合理、更为出色的驾乘表现。

● 卖点2:全新动力系统 选择丰富

  全新科鲁兹的两款发动机均为全新研发。1.5L SI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146牛米/4000rpm;1.4T SI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35牛米/1600-4000rpm。变速箱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7挡DCG共四款变速箱可选,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用车需求。

● 卖点3:MY Link2.0多媒体系统

  MY Link2.0是一款非常实用且智能的多媒体系统。在这个8英寸的触摸屏上,除了可以实现媒体播放、电话、导航等传统功能外,还可以和市面上主流的安卓和苹果系统智能手机进行互联。和其它一些厂家不同的是,屏幕不只担当一个放大显示器的作用,而是可以实现双向操作,非常实用。

---------------------------------------------------------------------------

如果想了解更多全新科鲁兹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内外兼修的大众情人 试驾全新一代科鲁兹
http://auto.sohu.com/20140821/n403363926.shtml

---------------------------------------------------------------------------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