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中配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25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1.5L车型推荐:自动精英版
1.5L车型推荐:自动精英版

  1.5L车型有两款变速箱可选,分别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匹配在日常使用时足够。如果购车目的仅为家用或上下班通勤,购买1.5L动力的车型绝对可以满足您的需求。1.5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3.79万元,主要差别在于配置和变速箱的不同。

雪佛兰全新全新科鲁兹1.5L车型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版  10.99
1.5L 自动时尚版  12.39
1.5L 手动精英版  11.99
1.5L 自动精英版  13.79
制表:搜狐汽车

全系标配安全/舒适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儿童安全锁
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
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 上下● / 前后●
行车电脑显示屏
车窗防夹手功能
AUX接口
制表:搜狐汽车

  全新科鲁兹全系标配有自动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五个主动安全配置,如此厚道的配备让很多人出乎意料。造车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看来,对这些配置的纠结,在科鲁兹身上是不会发生了。可以说,最低配车型还是比较厚道的。但放弃了很多舒适性配备的低配车,并不是重点推荐购买的车型。

    全新科鲁兹的行车电脑的尺寸更大,功能更加丰富,自动空调的面板也变得更加好看,位置更加合理,操作方便。所有的改进都是实实在在的,很容易就能感觉到。

1.5L动力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1.5L 手动时尚版 1.5L 自动时尚版 1.5L 手动精英版 1.5L 自动精英版
天窗 -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
前座中央扶手 - -
后座中央扶手 - -
前雾灯 - -
蓝牙/车载电话 - -
全景摄像头 - - -
MY Link2.0/GPS - - -
制表:搜狐汽车

  上面这个配置表一目了然,精英版比时尚版多出来的配置较多,主要包括天窗、雾灯、车载电话、中央扶手。此外,只有精英版才支持座椅4/6比例放倒。用户可以得到更加灵活的储物空间,同时,还可以获得后排的一个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舒适性和实用性整体上升一个等级。从指导价来看,精英版比时尚版多出的这些配置的价格约为1.4万元,绝对物超所值。

  MY Link2.0多媒体系统仅会出现在1.5L动力版本的的最高配车型中,而且是选配。这意味着即便您选择了1.5L自动时尚版,还是要加钱才能获得MY Link2.0多媒体系统的体验。这一点有点不厚道。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