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中高配车很划算 一汽丰田卡罗拉全系导购

2014年06月20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1.6L车型推荐:1.6L CVT GL-i真皮版
1.6L车型推荐:1.6L CVT GL-i真皮版

● 1.6L车型搭载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在全新卡罗拉的十二款车型中,1.6L车型占据了九席,可见1.6L车型将是主卖车型。其中1.6L车型分为GLGL-i、GL-i真皮版、GLX-i以及GLX-i导航版,共计5个版本,除GLX-i导航版外,其余版本都有手动挡和自动挡可供选择。

丰田全新卡罗拉1.6L车型 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GL 10.78
1.6L CVT GL 11.78
1.6L 手动GL-i 11.78
1.6L CVT GL-i 12.78
1.6L 手动GL-i真皮版 12.48
1.6L CVT GL-i真皮版 13.48
1.6L 手动GLX-i 13.18
1.6L CVT GLX-i 14.18
1.6L CVT GLX-i导航版 14.78
制表:搜狐汽车

全系标配安全/舒适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前排侧气囊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ABS防抱死 前● / 后●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大灯高度可调
前雾灯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制表:搜狐汽车

 

【入门版的1.6L手动GL售价:10.78万元,配置比较实用,不过没有配备倒车雷达】

  入门版的1.6L手动GL车型,起售价为10.78万元,看起来还是很有诱惑力的。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外接音源接口,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不过像倒车雷达ESP这样的配置没有能成为全系标配多少有些遗憾。

【1.6L手动GL-i售价:11.78万元,多了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配置很实用】

  配置稍高的1.6L手动GL-i售价为:11.78万元,比入门车型贵了1万元,配置方面多了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天窗、前/后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座椅高度调节,相对来讲多出的配置更加实用了,考虑到1万元的差价还是很值的。

【1.6L手动GL-i真皮版售价:12.48万元,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1.6L手动GL-i真皮版售价为12.48万元,比GL-i贵了7千元,换来的配置是更大的205/55 R16轮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后排座椅分比例放倒以及后排杯架,主要增加的还是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如果您更注重舒适性,那么这一车款是个不错的选择。

【1.6L手动GLX-i售价:13.18万元,配备了倒车影像】

  中高配的1.6L手动GLX-i比GL-i真皮版贵了7千元,换来的配置是: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以及自动大灯,增加的配置并不多,不过这几项配置的加入倒是可以提升不少档次感,如果注重面子的朋友可以考虑。

【顶配1.6L GLX-i导航版售价:14.78万元,配备主驾驶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

  顶配的1.6L GLX-i导航版仅提供了CVT无级变速箱,比1.6L CVT GLX-i贵了6千,配置方面多了:中控彩色大屏、导航、座椅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主要提升了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增加的导航也提升了一定的便利性。

1.6L CVT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1.6L CVT GL 1.6L CVT GL-i 1.6L CVT GL-i真皮版 1.6L CVT GLX-i 1.6L CVT GLX-i导航版
轮胎尺寸 195/65 R15 195/65 R15 205/55 R16 205/55 R16 205/55 R16
发动机电子防盗  
无钥匙启动&进入 - - -
电动天窗 -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
前/后驻车雷达 - 前●/后● 前●/后●
倒车影像 -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中控彩色大屏&导航 - - - -
皮革座椅 - -
座椅高度调节 -
座椅腰部支撑 - - - -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 - 分比例放倒 分比例放倒 分比例放倒
前/后中央扶手 前●/后- 前●/后- 前●/后●
后排杯架 - -
蓝牙电话 - - -
自动大灯 - - -
制表:搜狐汽车

  由于GLX-i导航版只有CVT车型,所以为了配置对比,表中我们以CVT车型配置为例,1.6L卡罗拉的手动挡和CVT车型除了变速箱的差异外,其余配置是相同的。并且相对来讲CVT车型比同配置的手动挡车型贵了1万元左右,整体来讲,CVT无级变速箱提升了驾驶便捷性,加速更平顺同时油耗表现也同样很出色,所以卡罗拉的CVT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