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2014年06月29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搜狐汽车 车迷2014年6月27日,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期间华晨国际汽贸(大连)有限公司与全球旅居车市场领军企业Adria Mobil签属了独家经销协议。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Marija Adanja女士、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万宇非先生、Adria Mobil执行总裁Sonja Gole女士、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总裁池冶先生及其他主要欧洲旅居车零部件供应商一同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万宇非先生致辞】

  Adria旅居车产品出口25个国家,300多个地区。2013年,Adria旅居车组建专业商业开发团队并对中国旅居车市场进行商业化研究,并与华晨专用车进行互访及商务洽谈,最终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为确保长期的经营发展,依据大宗出口商品验收标准CQC-GB的要求,Adria已开始进行产品CCC认证工作,将成为第一家获得一致性产品认证的欧洲旅居车企业。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万宇非先生表示:“此次华晨国际汽贸(大连)有限公司与享誉欧洲的前三甲汽车品牌—阿迪雅(Adria)旅居车达成战略联盟,是基于我们彼此的信任与了解,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旅居车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为了充分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高端飞跃,双方将通过网络开发及销售中心平台搭建、认证、技术交流培训、技术团队建设等循序渐进的互动合作,实现双方共同的理想与目标。”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Adria Mobil主席、执行总裁Sonja Gole女士致辞】

  Adria Mobil主席、执行总裁Sonja Gole女士表示:“我们相信中国旅居车市场一定会成为推动全球旅居车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华晨专用车结为合作伙伴,组建双方的管理团队,分享共同的理想与目标,使所有参与者能够在将来通过这种伙伴关系共同受益于中国旅居车市场的发展。”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Marija Adanja女士致辞】

  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总裁池冶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dria Mobil结为伙伴关系,利用华晨汽车集团多年形成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共同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旅居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提升休闲旅居消费者的消费体验,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给彼此带来丰硕的成果。”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期间,Adria Mobil和华晨国际汽贸(大连)有限公司首次向大家展示了七款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旅居车产品。其中全新大海狮商务旅居车、H2L大海狮C级旅居车是此次华晨国际汽贸带来的两款主力车型。

  全新大海狮商务旅居车外观沉稳大气,该车拥有5420mm超长轴距和2285mm超高车身,人性化的内饰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让它能够在商务接待、企业通勤、家庭旅行模式之间随意转换。制冷空调及暖风设备、49L冰箱、1000W逆变电源和前后的5孔插座,不仅为商务办公提供了良好的温度环境,也可为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提供电源。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H2L大海狮C级旅居车拥有3110mm轴距,整车长5880mm,宽2050mm,高2630mm,内部设施完备,90L车载冰箱、排气型抽油烟机、油暖风机、换气扇、供电系统、2张单人床、2个可拆卸桌板、2个可翻转二人座椅、箱式马桶、鞋柜、盥洗盆、阅读灯等,为旅居生活带来便利。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Adria Mobil五款参展旅居车】

  Adria Mobil此次共带来五款旅居车,自驾式、拖挂式旅居车各具特色,或奢华敞亮、或小巧灵动、又或是个性十足,全景天窗、柔和的LED照明、完备的厨房灶具、舒适的床垫以及高品质的淋浴设备都令郊野旅行充满生活的乐趣、家的味道。Adria旅居车凭借市场领先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多样化的布局、人性化的设计以及超高性价比,必定会受到广大中国旅居车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本导航

  • 第1页: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