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2014年06月29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华晨-Adria多款旅居车引观众驻足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上,华晨大连专用车公司与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阿迪雅(Adria)房车公司正式签约合作。阿迪雅(Adria)品牌旗下的房车将通过华晨商用车的现有渠道以及合作的房车营地进行销售,这一举措标志着阿迪雅(Adria)品牌房车正式进入中国。此次阿迪雅(Adria)共带来了5款旅居车产品,款款令观众耳目一新,观众纷纷体验、询价。阿迪雅(Adira)旅居车究竟有何独到之处,哪些地方吸引眼球,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此次Adria带来多款旅居车产品, Twin GiT、Sonic、Matrix较为抢眼,其中Matrix和Sonic两款车型长约7000mm,宽度超过2000mm,高度则在2800mm左右。外观简洁大方、箱体材料轻薄,内部空间足够敞亮,行走自如。

拓展旅居车市场 华晨/Adria建立合作关系

  Matrix拥有独创的豪华休息室,L型餐厅和双全景天窗,在LED照明灯的映衬下充满了家的温馨。特色灶具、炉具令旅居生活自在随心,而配备的190L冰箱则足以满足日常所需。更有Truma加热和舒适床垫,以及可加装折叠下拉式前床,保证足够的空间与舒适度。Sonic在设计上更为简约,无限扩展超宽休息室和充足的储物空间,更为灵活多样的布局设计是其突出的亮点。

  相比之下,Twin GiT 5990mm×2050mm×2580mm的车身则更为紧凑。在以金属黑、金属桔为主基调的经典外观上装点出不同图案,令每一款房车卓尔不群,充分体现个性的张扬;大规格铝合金轮毂及屋顶酒吧让每一次触碰都是一种期待;视听选项包则确保您看到的、听到的都是独有的定制化专享内容,这足以令人羡慕不已。

  Astella Glam和Action两款拖挂式旅居车,一大一小可谓经典的代表。Astella Glam拥有7260mm×2450mm×2580mm的大身段,令其他车型无法匹敌。空气动力学动态形状的前脸设计,内部超乎想象,采用现代公寓与豪华游艇的设计理念,将原生态曲线家具呈现出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该车型拥有固定式床架并配备抗过敏床垫,收放自如、可调节高度的头枕让旅居者可以得到充分放松;超大浴室让您有足够空间享受畅快淋漓的沐浴时光。全车配备的多媒体视听系统、水加热系统、电加热地板采暖、外部聚酯材料以及多功能厨具等几近完美的设计,让使用者完全沉浸在奢华的旅居生活中。

  Action这款车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5190mm×2200mm×2540mm的车身,拖挂起来极为便利,整体设计充满活力。舒适实用的起居设计,三炉具设计优化工作空间和功能性智能厨房,Ergo浴室以及超过20种可选设备,让小巧的身躯体显现出非凡功能。据悉,该款车性价比极高,虽不是高大上,但小清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完备的功能已足以吸引众多用户驻足体验。

  全新大海狮商务旅居车、H2L大海狮C级旅居车是此次华晨专用车带来的两款主力车型。全新大海狮商务旅居车外观沉稳大气,人性化的内饰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让它能够在商务接待、企业通勤、家庭旅行模式之间随意转换。而H2L大海狮C级旅居车则拥有3110mm轴距,整车长5880mm,宽2050mm,高2630mm,内部设施完备,90L车载冰箱、排气型抽油烟机、油暖风机、换气扇、供电系统、2张单人床等等,为旅居生活带来便利。

  相信随着华晨专用车与Adria Mobil合作的不断深入,将很快有更多贴合中国用户的旅居车奔跑在乡间的道路上,成为一抹绚丽的风景。

文本导航

  • 第2页:华晨-Adria多款旅居车引观众驻足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