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唐/S7/G5/G6 比亚迪有望3年内推9款新车!

2014年07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7页 :比亚迪将推两款新电动车 有望命名e3/e5

  车型名称:比亚迪e3/e5

  上市时间:2016年年内

  目前,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表示:未来除现有的e6新能源乘用车之外,比亚迪计划将陆续推出两款全新电动车,命名e3、e5系纯电动车,满足城市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根据之前消息,比亚迪还将推出、、汉、明等双模电动车

比亚迪 e6先行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比亚迪e6先行者精英型】

  按照比亚迪现有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 e3、e5将定位为紧凑型电动MPV,预计两款新车仍然会优先考虑供应出租车领域。除此之外,e3、e5这两款车型有望效仿e6出口海外,这将有利于比亚迪在海外进行市场推广以及宣传,进一步加快了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比亚迪 e6先行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私家车领域,比亚迪还将推出、、汉、明等双模电动车。而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预计将在明年上市,新车采用"三擎双模"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百公里油耗仅2L

比亚迪唐北京车展实拍

比亚迪唐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了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两台高功率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据官方消息称,的百公里油耗仅2升,并拥有85公里的纯电续驶里程,可实现日常代步0油耗。

比亚迪唐实车

  而比亚迪“汉”,代号为E9,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达到了3.9秒,该成绩比法拉利FF 3.7秒的成绩只低0.2秒,更是超过了日产GT-R R35、保时捷911以及奥迪R8等众多车型。据了解,该车的亮点:由于四轮各由一个电机驱动,并且通过左前轮往前,右前轮往后,还可以实现整车原地转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