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唐/S7/G5/G6 比亚迪有望3年内推9款新车!

2014年07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2页 :比亚迪S7或售9.79-14.99万元 下半年上市

  车型名称:比亚迪S7

  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9.79-14.99万元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比亚迪S7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9.79-14.99万元。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此外,比亚迪S7还将推出7座车型。

疑似比亚迪S7售价曝光
车型
售价(万元)
1.5T豪华版
9.79
1.5T尊贵版
10.79
1.5T旗舰版
11.79
2.0T豪华版
11.99
2.0T尊贵版
13.39
2.0T旗舰版
14.99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S7车展实拍】

【比亚迪S7配置信息】

  外观方面: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此前曝光的比亚迪S7申报图】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S7则基本与S6相当,可见S7是一款基于S6底盘打造的新车。比亚迪S7 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达2730mm。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比亚迪S7将配备已经装备在思锐上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500G移动硬盘多媒体系统、夜视系统,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此外还将配备前摄像头、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可选装红外灯等。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S7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百公里油耗8.8L。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S7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轮打滑或转向信息,控制智能分动器向四轮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提高整车稳定性。此外,比亚迪S7除了已经亮相的5座车型外,比亚迪S7还将推出7座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