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目标人群精准投放 测试7座SUV--比亚迪S7

2015年05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竞争对手都有哪些?外观设计有何亮点?
2015/05/14

  [搜狐汽车 试驾]凭借亲民的价格、7座大空间和超越同级的配置水平等卖点,比亚迪S7一经上市就获得了非常高的市场关注度,并且在上市仅仅三个月之后,便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月销量过万辆。在之前的抢先试驾和测试中,我们已经对比亚迪S7的各方面表现做了十分详尽的介绍,所以本篇文章会从十个维度来对比亚迪S7进行提问并解答。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整体尺寸与S6较为接近,不过前者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数值两方面有所增长,座椅布局也由5座升级为7座,所以S7的车型定位是高于S6的。

  纵观同价位的SUV车型,合资品牌仅仅只有小型SUV在价位方面与之重叠,这显然不符合S7潜在用户的选择;而在同级别的中国品牌中,虽然也零星的有几款7座中型SUV,但在销量上能够与之抗衡的却几乎没有。因此,S7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无敌车型。

  然而,在10-15万这个价位区间也还是存在不少热门的5座版中国品牌SUV车型,如长安CS75风神AX7众泰T600等。虽然它们没有第三排座椅,但并且凭借不错的口碑和整体实力,也还是与S7形成了对峙之势。

  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跟比亚迪秦十分相似,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两侧的前翼子板都有镀铬装饰,从右侧看是一个数字“7”,比较明显的一个身份标识。

  贯穿车尾并连接两个尾灯的红色饰板很有特色,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S7。镀铬尾排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并且两个排气口都是真的而并非装饰,很直接地告诉我们:它有一颗强健的“芯”!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