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目标人群精准投放 测试7座SUV--比亚迪S7

2015年05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动力表现如何?油耗能否令人满意?

  S7搭载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科技含量很高,具有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动力数值也可媲美传统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S7的车身自重为1.75吨,即便在满载情况下,这台2.0TI发动机也不会因为重量的增加而表现疲软,并且峰值扭矩在1750转时就能爆发出来,既可以作为日常城市的代步工具,也能满足周末时一家七口人的出游需求。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其实早就已经搭载在了G6思锐等车型上。而在经过工程师的进一步优化调校后,搭载在S7上的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面对走走停停的低速城市拥堵道路时,换挡平顺性有较大提升。

  底盘方面,S7采用了紧凑型和中型SUV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避震对路面传递处的振动吸收积极,这样的调校可以提升第二排及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本次S7的油耗测试总里程为162.1公里,大部分测试道路为环路、高速和拥堵路段,车上一直乘坐两人且开空调,受以上因素影响,这辆S7的平均综合油耗为11.46升/百公里,数值比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8.6升/百公里)稍高,但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总结:在广告行业中,“精准投放”是一个经常会被用到的词汇,而凭借亲民的价格、7座大空间和超越同级的配置水平等产品卖点,比亚迪S7同样做到了类似的效果。尽管比亚迪S7在内饰材质和动力平顺性等方面依然有提升空间,但对于追求空间宽敞和配置丰富的消费者来说,比亚迪S7能够满足他们想要的一切,目标受众十分明确。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