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混动界的潮人 试驾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2014年07月08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内饰在很多细节之处做了改变和升级
内饰在很多细节之处做了改变和升级

  除了入门款精英版以外,2014款CT200h的其余几款车型都配备了中控台上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就是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EMV)。在老款CT200h中只有顶配的豪华款才有。2014款CT200h的液晶屏设计也有所变化,取消了老款的可收折功能。2014款CT200h的三幅方向盘也有细微变化。9点和3点位置采用了黑色覆盖,并且多功能按钮采用了圆形设计。不过右手处只有一个“DISP”仪表盘信息切换键。

  2014款CT200h仪表盘造型与老款相同,不过在功能上却有差异。2014款CT200h在SPORT运动模式下,仪表盘不在变为红色,发动机转速表也不会再出现,只是出现一个“SPORT MOOE”的提示灯。通过ECO、CHARGE和POWER等工作区间,可以感受到CT200h是否处于节能工作状态、是否在为电池进行能量回收充电。通过EV指示灯,也可以了解到它的电动工作模式。右侧仪表盘中的显示屏,可以读取包括油电混合工作在内的丰富的行车信息。

  在Remote Touch旁,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AUX接口,12V电源也在这里。选装导航的车型还提供了这个手写板,虽然看上去没有宝马那种集成在iDrive旋钮那样高大上,但是这种手写板在用的时候会更加方便。

  雷克萨斯一向注重其内在的豪华感,这一点无论是从雷克萨斯销售店内的细节设计,还是各个雷克萨斯车型的内饰设计,都可以感受到这个丰田高端品牌所诠释出来的豪华。CT200h虽然是目前其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内饰依然不失豪华感。与IS系列的典型丰田风格不同,CT200h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CT200h的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是信息显示和空调控制区域,下层是更多的行车操作区域。

  CT200h轴距只有260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CT200h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充裕,虽然考虑到后排头部空间的因素,天窗采用了外掀式,不过并未达到预期效果,不但天窗的开启宽度很小,后排的头部空间依然很局促。后风挡玻璃以及小舷窗的设计,让后排感觉很通透,减少了一些由于头部空间所造成的压迫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