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测百公里油耗3.9升! 感受丰田混合动力

2012年07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2012/07/30

  你没看错,经过我们实际驾驶,测试丰田三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油耗,其中普锐斯的综合油耗达到了百公里3.8L,雷克萨斯CT200h为百公里3.9L,就连排量最大的凯美瑞尊瑞也能做到百公里4.6L的表现。这基本相当于非混动车型的一半。但是光省油没用,汽车是用来使用的,而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是否能够做到真的实用,可靠?下面我将在文章里和大家谈谈这几天我的使用感受,并在文章最后两页给大家对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做下详细解析。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什么样的人会买混合动力?

  在我看来有这样几种人,他们会是混合动力车型最可能的消费者。一种是时尚白领,他们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为自己而活,混合动力可以为他们节约许多油费开支,并且达到了环保的效果。一种是成功人士,他们不再需要向别人显示面子,他们享受周末与家人一起驾车出行贴近自然,他们希望给自己的孩子做一个注重环保的榜样。还有就是即使堵车也不得不开车,并且一直为油费苦恼的上班族。但真正需要混合动力的,是我们现在的环境。

丰田 凯美瑞尊瑞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尊瑞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此之前,搜狐汽车在场地对凯美瑞尊瑞混动版(凯美瑞混动版试驾)和雷克萨斯CT200h(试驾雷克萨斯CT200h)做了评测,但是毕竟在日常使用中,路况是复杂多样的,所以,只有这样的长距离复杂路况才能真实体现出车辆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丰田 凯美瑞尊瑞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尊瑞混动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尊瑞混动

实拍图片:1056

评测文章: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5.3~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0~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