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本田6月销量达40,043辆 同比增长19%

2014年07月08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已经过半,广汽本田经历了上半年产品换代的调整期,在6月实现了销量的进一步突破,全系车型销量达40,043台,同比增长19%。其中刚刚上市的第三代飞度FIT)和实力中级车凌派(CRIDER)表现尤为抢眼。随着下半年全新奥德赛(ODYSSEY)、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两款重磅新车型的陆续登场,拥有更多销量“增长极”的广汽本田2014年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飞”常了得,第三代飞度FIT)订单已超1.6万

  第三代飞度FIT)4月19日亮相并以7.38万元起售价格展开预定,便即刻引发强烈反响。随着5月29日售价的正式公布,第三代飞度的订单呈现爆发式增长,仅10天就收获超过4000个订单。截至6月底,第三代飞度FIT)累计订单已超过1.6万台,上市首月销量便轻松实现8199台,展示出两厢车领军品牌的不俗实力。

  作为最早开创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车型,飞度FIT)上两代产品均成绩斐然。第三代飞度FIT)更实现了完美进化,大量应用Honda FUNTEC先进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飞度FIT)。其搭载的全新1.5L 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更实现了5.3L/100km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十多项革新科技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炫酷的设计、领先的技术、震撼的售价以及优质的口碑,让第三代飞度FIT)广受追捧,毫无疑问成为今年中国两厢车市最耀眼的明星。经过产能的快速提升,将会大大缩短预订用户等待的时间,销量也将进一步攀升。

  上市一年销量近18万台,凌派(CRIDER)稳居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冠军

  自去年6月24日上市到今年6月,凌派上市一年销售近18万台,以锐不可挡之势成功开启中级车1.8L细分市场的蓝海。

  1.8L的排量、1.6L的价格、中高级车的空间,凌派(CRIDER)以市场重新定位者的姿态刷新了原有的“游戏规则”,到2014年6月上市一年更是取得173,381台销量的成绩,成为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冠军。

  在中级车市场20多个品牌、近百款车型的近身“肉搏”中,初来乍到的凌派(CRIDER)得以迅速突围,交出年销售近18万台的成绩,这体现出凌派(CRIDER)的领先实力。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凌派(CRIDER)以独有的外观、空间、配置以及驾控“四大超级别”,迅速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刚刚过去的6月,15,292台的销量也预示着凌派(CRIDER)在高手如云的中级车市场,将持续燃点斗志、越战越勇。

  产品布局更加完善,拥有更多销量“增长极”

  4月,广汽本田前所未有发布三款战略新车型,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以及新歌诗图Crosstour),特别是首次导入的SUV缤智(VEZEL),使得广汽本田的产品线得以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愈发完善,全面涵盖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MPV以及SUV各细分市场。

  全新细分市场的开拓,全新产品的推出,使得广汽本田拥有了更多崭新的销量“增长极”。凌派(CRIDER)、第三代飞度FIT)的热销,使得广汽本田在两厢车及中级车市场取得更大份额。第九代雅阁(Accord)不同排量车型的销量比例也有了新的变化,2.4L车型占据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实现了日系中高级车型在2.4L细分市场的突破,与2.0L LX舒适版车型一道成为第九代雅阁(Accord)新的销量增长点。此外,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重磅车型——全新奥德赛(ODYSSEY)及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也将成为广汽本田出击MPVSUV细分市场的杀手锏。

  随着多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个性新车型的陆续登场,广汽本田不仅在产品革新上火力全开,上半年也频频推出创新营销活动,让人眼前一亮。2月,广汽本田借世界杯热潮,推出“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吸引了无数年轻球迷的关注和参与,成为国内有史以来参与人群最广、规模最大的业余五人足球赛。第三代飞度FIT)也携手第三届“中国好声音”,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于7月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凭借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广汽本田积极创新的营销模式,有望借助数字化时代浪潮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