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可以四人远途旅行的超级跑车 试法拉利FF

2014年07月10日05: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4页 :同类车型中最佳的驾乘感和舒适度
同类车型中最佳的驾乘感和舒适度

  FF 的显著特点是稳定,数千小时的测试和不计金钱的成本以及多位资深工程师的辛勤劳作换来的稳定性。整体的安静程度和精细程度也令人惊喜。

  FF提供了同类车型中最佳的驾乘感和舒适度,这得益于其能够确保四个驾乘位都具备相同驾驶感受和车内设备操作性的四个包裹性极佳的座位,座位的人机工程运用一直是法拉利极为讲究的一点,任何人坐进去都会为那皮制的座椅所倾倒。

  前排座椅是电动的,可进行调节,以适应各种体形或驾驶条件,侧靠枕及腰部区域的电动液压控制系统及内存设置。座椅还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每项有三个调节等级)。

  法拉利FF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与旧款612车型几乎是一样的,只是车身高度增高了30毫米,不过车身线条将为后座乘客提供足够大的头上空间,同时将提供450升的行李箱空间,在后座折叠起来时,行李箱空间可达800升。

  后靠背的中央部分还可以折叠起来,以容纳特别大件的物品,如大型高尔夫球袋或两对滑雪板之类,这使得FF非常适合四人作长途周末旅行。将一个或两个后靠背全部折叠起来能够提供更多行李空间及功能,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可以轻松地驾驶FF作长达一个月甚至更久的旅行。

  FF还可装载休闲娱乐所需的任何装备,如两整套潜水装备或帆船套件等等。FF具备您所需的最大驾乘空间:前座可舒服地坐下身高达到甚至超过195厘米(6英尺4.7英寸)的乘客,后座可容纳身高185厘米(6英尺1英寸)的乘客。而且他们会像坐在自家客厅一样舒适惬意。车厢座舱还包含一个不小于20升的小型储物箱,可供驾乘人员在长途旅行时携带各种零碎物品。

总结:可以四人分享旅途快乐的超级跑车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总结下法拉利FF的特点,首先,它与别的法拉利相比,在驾驶操控方面性能仍然强悍,但增加了坏路面的通过性能力;与别的超级跑车相比空间更舒展和实用,可以坐上四个人一起旅行;第三点,续航里程相对长,油耗比之前低了,这些特点恰恰是超级跑车无法给你的,会分享才会真的快乐。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