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或将掀起风潮! 四款热门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4年07月25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4页 :标致2008:前卫时尚 主打玩乐主义

东风标致2008
厂商指导价:9.97-13.67万
推荐理由:前卫时尚 主打玩乐主义

  标致2008采用大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大灯造型呈高跟鞋状,车身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有想法,比如波浪形的腰线以及凹凸有致的下格栅等的,很好的体现了整车时尚动感的特点。尾部造型相对沉稳,但又不失活泼,就像一个潮气蓬勃年轻的小伙子,青春感十足。下方黑色保险杠与银色防擦条搭配,既调剂了视觉效果,又提升了实用性。

  走进车内仍是熟悉但独特的法系风格,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简洁明快,方向盘尺寸较小但握感不错,不规则仪表盘极为抢眼,配以蓝色的光圈视觉效果足够震撼。除最低配外,标致2008其余车型款次均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在10万元级别的小型SUV中十分少见。虽然该全景天窗不能开启,但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全景天窗四周还添加了氛围灯,给人营造一种梦幻的感觉。

  对于标致2008这款小型SUV来说,毕竟它的级别在这摆着,乘坐空间的不理想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2540mm的轴距并不比创酷好多少,但1580mm的车高头部空间却并不富裕,在同级别车型对比中,其空间表现并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搭载的是PSA旗下通用的1.6L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仅仅是够用而已,变速箱搭载了5速手动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层面上并不先进。

  小结:2008的特点非常鲜明,出色的设计以及极佳的车内氛围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体验,对于追求在城市中驾车享乐的人群来说,这些都足以成为购买2008的理由,但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还有提升空间,至于2008能否为标致开拓新的市场,恐怕还要假日时日方见分晓。

  总结:从目前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来看,各大厂商已经开始调整布局,随着未来德系、日系车企加入战场,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对于年轻一族来说,品质和个性就像是他们的标签,能否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或许将成为打赢小型SUV抢滩战的决定因素。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