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魂牵梦绕的情人 赛道试捷豹F-TYPE Coupe

2014年07月26日04: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2页 :设计:溜背造型打造出同样迷人的臀部
设计:溜背造型打造出同样迷人的臀部

  作为捷豹F-TYPE的姊妹车型,捷豹F-TYPE Coupe在外观方面自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Coupe二字足以证明它的不同来源与后部的设计。我能很清晰的记得将近一年前试驾捷豹F-TYPE时,对它迷人的臀部那种无法言语形容的热爱,并且时至今日并没有哪款车可以超越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坦言,在亲眼看见这台捷豹F-TYPE Coupe前,我仍然对心中王者地位的F-TYPE尾部设计念念不忘,并且对从未谋面的捷豹F-TYPE Coupe产生一种抗失落的情绪,因为我真的很怕完全不同的设计会动摇F-TYPE的王位。

  不过,一切顾虑在这台捷豹F-TYPE Coupe出现后都烟消云散了,定睛过后,却深刻的感受到了来自内心的选择恐惧。相比F-TYPE来说,这台捷豹F-TYPE Coupe拥有着更有历史味道的设计线条,车身后半部分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半世纪前E-TYPE的影子。

  由于没有B柱的原因,捷豹F-TYPE Coupe的顶部流线由A柱很流畅的勾勒至C柱,并且保留下了F-TYPE最迷人的腰间两条重要的线条,与顶部线条在车尾完美的融为一体。

  而内饰的设计则与捷豹F-TYPE别无二致,我们所试驾的这台捷豹F-TYPE S Coupe中只是在部分选装件方面有所不同。依然是一贯的战斗机座舱般的设计,让人在进入的瞬间,就充满了战斗气息。

  由于捷豹F-TYPE收起的软顶敞篷将会占用很大一部分后备箱空间,我们自然要将关注点移至后备箱空间,虽然这台捷豹F-TYPE Coupe不能很拉风的敞篷,不过换来的则是更加实用的后备箱装载能力,315L的容积对于一台双门跑车来说已经十分奢侈,这让富人们不会再为副驾上的高尔夫球包而烦恼。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