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或将2014年底亮相

2014年08月04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改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或将2014年底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 亮相于2011年上海车展宝马第三代6系列车型目前已经进入车型周期的中期。宝马也在规划改款6系列车型。近日,一组改款6系列敞篷测试车被曝光。

宝马改款6系谍照

宝马改款6系谍照

宝马改款6系谍照

宝马改款6系列敞篷跑车(图片来源:carscoops.com)】

  6系列此次中期改款主要还是集中在车辆前脸以及车尾。在车身尺寸、行走机构甚至是动力系统方面,改款6系列车型都与现款车型不会存在较大的差异。宝马重新设计了6系列车型的LED前灯组,虽然整个灯组在形状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较大区别,但在灯罩细节处有小幅变化。此外,在前后保险杠形状、装饰条以及车身侧面翼子板装饰均有小幅变化。改款车型在车尾的改动也比较有限,部分车型的排气尾喉形式有所变化。例如谍照中显示的车型使用了方形的排气尾喉。

宝马改款6系谍照

【全新仪表盘设计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将出现在改款6系列车型上】

  参考同期5系车型的改款变化,改款6系列车型也将在内饰和配置上有所变动。全新一代带有手写触摸板的iDrive系统将出现在改款车型上。此外,配置于改款5系列车型的可编程模拟仪表盘也将被应用在改款车型。其他一些细节配置例如宝马全新的一键式驾驶员辅助系统按钮、全景泊车辅助摄像头等也将一并出现。

宝马改款6系谍照

  动力方面,改款6系列将会延续目前6系列的大部分动力总成。区别于5系列车型,6系列将不会采用N20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自己的动力配置,其入门级车型仍然将会是搭配N55系直列六缸机型。N63系列4.0升/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作为改款6系列的顶级动力机型。与现款车型相似的,改款车型也将提供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柴油机动力。目前还没有消息称改款6系列将可能搭载来自宝马5 eDrive系列具有插电功能的增程式强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改款6系谍照

  此次车型改款将不仅涉及到图片中的敞篷Cabriolet车型,6系列其他车型,包括双门硬顶车型Coupe、四门硬顶跑车Gran Coupe也在改款的范畴内。预计6系列改款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