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追逐时尚品位 成都车展六款个性豪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超仁
2011年09月16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对于追逐时尚或者自认为有品位的人来说,穿衣服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撞衫”。对于此类人群来说,选车的诉求也是一样的。虽说选车的个性化还到不了选衣服的程度,但满大街都是的卡罗拉雅阁,甚至奔驰S、宝马X5,肯定入不了这些人的“法眼”,甚至像MINI Cooper这些个性小车,也因为曝光率过高而显得“没啥意思”。如果你感觉有同感,那么本届成都车展上将要展出或上市的一些个性豪车,就颇值得关注了。


  奥迪A7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觉得三厢车、SUV样子都不够酷,也不够运动,跑车又太过了,完全没有实用性,怎么办?奔驰想出了CLS保时捷研究出了Panamera宝马也整出了一个5系GT。觉得这仨车都不够对脾气?那你一定得去看看成都车展上的奥迪A7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正前图片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正侧图片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正后图片

  接近5米的车长,超过1.9米的车宽,长达2914mm的轴距,这俨然是一副豪华级轿车的做派,却对应了一个有点保时捷跑车味道的快背车尾造型,而且还有四个车门——所有这些看似不相容的东西集合在一起,不用看车,就能想象出它的与众不同。成都车展展台上的奥迪A7在造型上应该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它可以看作是一款最富个性的奥迪车了。当然,在至关重要的前脸处,它依然没有忘记告诉你“我是奥迪”,所有的设计元素都取自家族,包括典型的中网和与新A8有着颇多相似的大灯造型。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7的内饰没有过分标榜个性和运动,而是一副典型的豪华做派。这并奇怪,因为前面提到的几款前面车型,内饰也是向这个风格走的——追逐造型上的个性,并不代表一定要放弃内部的豪华感。有了这样的尺寸和轴距摆在那,不必对奥迪A7的空间有太多担心。后排可以轻松地乘坐三名成年人。当然,前提是个子都不能太高,快背式的车顶设计,对头部空间还是有影响的。

奥迪 A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进口到国内的奥迪A7将有可能在11月份上市,目前车型已经发布。动力搭配上,国内版的奥迪A7共有2.8FSI自然吸气和3.0TFSI机械增压两个版本,都采用V6的布局,前者的功率扭矩为150千瓦和235牛米,后者则为220千瓦和440牛米。其中,3.0TFSI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5.6秒,这是一个相当夸张的数据,因为保时捷Panamera S,在4.8L V8的驱动下,百公里加速也不过5.4秒。除了发动机本身够强以外,获得这样的成绩当然也与奥迪A7标配的Quattro四驱密不可分。配置上,奥迪A7也不会让人失望,自动启停、带手写板的MMI将是标配,豪华型还会配备四轮空气悬挂、自适应巡航、四区空调等等。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方向盘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中控台图片 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座椅调节图片

  够个性、够豪华、性能够猛、配置也够给力。最后的悬念就剩价格了。还是那句话,成都车展先好好看看车,为是否该预定,或者是11月上市时“该出手就出手”做好准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