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多项功能抢眼 深度体验沃尔沃Sensus系统

2014年08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可插3G SIM卡上网 输入模式不够方便

  [搜狐汽车 导购]  就在最近,沃尔沃在国内正式发布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沃尔沃的目标是在未来所有车系之上均搭载Sensus系统。

  Sensus系统有智能在线和随车管家两项组成,其中包含互联、服务、娱乐、导航和控制等多项互联功能。

 

  ● 可插3G SIM卡上网 输入模式不够方便

  Sensus系统提供三种联网方式:1.汽车调制解调器 2.Wi-Fi 连接 3.蓝牙

  1.汽车调制解调器,搭载Sensus系统车型在手套箱内预留一个SIM卡槽,插入3G SIM卡即可上网,使用这项功能时还可打开汽车Wi-Fi热点功能,车内乘客可以同时上网。

  2.Wi-Fi,Sensus系统可以搜索城市公共Wi-Fi热点,输入密码就能上网。

  3.蓝牙,手机开启蓝牙功能,在Sensus系统中选择蓝牙模式,即可上网,速度比较慢,有点影响心情。

  三种上网方式灵活,Wi-Fi和蓝牙速度明显不如直接插SIM。但目前Sensus系统目前仅支持联通3G卡。不建议使用非3G卡,上网速度缓慢,甚至连接不到网络,后面我们会告诉大家。

9宫格  SENSUS

  Sensus系统外观由操控面板和显示屏两部分组成,操控面板以九宫格按键围绕一圈功能快捷键构成,并附有旋转按钮。

操控面板上有一个球形标志按键,这是Sensus系统车型独有的,按下按钮可以选择应用程序活网页浏览器两项功能。

  Sensus系统增加了网页浏览器功能,但中控屏幕实在太小,沃尔沃一直没有实现触控屏,所以在输入网址和选择浏览时,挺让人抓狂的。由于Sensus系统不支持HTML5,因此无法播放网络视频。

  浏览器选项内还有:新建选项卡、添加书签等PC端功能。

  编辑点评:SENSUS系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三种联网方式,旨在弥补和提升不同地区信号覆盖差异带来的上网体验感受。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联网,在喧闹的都市内边开车边享受上网的乐趣,是沃尔沃为消费者着想的出发点。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