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⑤ 寻找12万最先进动力总成新车

2014年08月05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唯一1.8T+油冷双离合+丰富配置=荣威550

  [搜狐汽车 导购] 作为汽车编辑,身边难免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前来咨询,例如:我想买一款10万元性能最好的家用车?给我推荐一款20万元配置最高的SUV?30万内最安全的中级车有哪些?50万预算哪款SUV最舒适.....林林种种的不同XX万元XX车型XX最强的提问下,一时之间就连专注汽车十余载的编辑也难以给出准确车型推荐,毕竟汽车的更迭换代速度太快了,究竟该如何破?

  《同级最强》是搜狐汽车即将展开的长期策划选题栏目,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些?理由其实已经很明朗了:简单的解释,就是为了解决上面不同人群的购车难题;详细的解释,就是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准确购车预算下/满足的车型中,寻找出某一方面同级最强的车型排列:其中项目可包括尺寸、动力、技术、配置、安全等多方面的关注点,用事实证明,用数据说话,旨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快捷/真实/有效的参考价值。


  动力总成广义上主要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等等?  

  12万元是否能买到目前技术最先进的动力总成?  

  先进的动力总成能满足动力提升同时减低油耗

  直喷+涡轮+双离合是目前较先进高效的总成技术

  全球十佳发动机冠军会在哪款12万车型中找到?  

  第⑤期《同级最强》 购车指南线索:

  编辑帮你寻找12万元最先进动力总成家用车



  12万最先进动力总成编辑推荐车型——荣威550 1.8T自动品臻版(高配/约13.18万)  荣威550同样是一款以丰富配置与涡轮动力为主打的紧凑家用车,而新款车型更是将传动系统升级至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有效的提升了整体性价比,降低油耗的同时更是提升驾驶舒适性,同时成为15万元内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的车型之一。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荣威550定位越级紧凑车,轴距高达2705mm,目前的优惠力度达到3万元左右,因此1.8T+双离合的动力搭配仅仅只需13万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难得一见,同时丰富的整车配置功能更是提升了这款车型的购买力,同价位自主车型中也仅仅比亚迪可以与之抗衡一下。

  ● 12万元最先进动力总成发动机解读——1.8T涡轮发动机

  这款Torrento 1.8T全铝涡轮发动机经过匹配调校后性能更加出色,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而且省油环保,拥有start-stop起停技术,工信部综合油耗仅7.6L,但由于为采用直喷技术,整体性能表现中规中矩,但依旧可以达到2.3L自然吸气的标准。

  ● 12万元最先进动力总成变速箱解读——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

  这是上汽与博格华纳等公司联合研发的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即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上海汽车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传动效率高达90%,换挡时机仅需0.2秒,达到了业界的先进水平,同时采用油冷设计,有效的避免类似大众DSG变速箱的故障问题,更可承受360牛米的扭矩输入。

  ● 12万元最先进动力总成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荣威550的详细评测

  这款1.8T自动品臻版车型不仅仅搭载了涡轮发动机+油冷双离合变速箱同级先进动力的总成,在配置方面更是丰富,如电子手刹、换挡拨片、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应有尽有,同时ESP稳定系统、6气囊设计、自动大灯、GPS导航一应具备,更是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和电动真皮座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