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入门版及28i运动版 宝马X4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05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相比对手 个性前卫的外型是杀手锏

  与竞争对手相比:

奥迪 S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以外形来判断,X4几乎是没有竞争对手的,宝马在混搭风格上再次先走了一步,所以我们认为X4主要的竞争对手同样偏个性化,而并非与X4的大致风格一模一样。翻来翻去其实也没有找到特别直接的对手,如果从运动化的角度来看,SQ5似乎是一个。但SQ5可能更多会吸引一部分年轻男性消费者,毕竟女车主追求更高性能的实在是少数。

奥迪 S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Q5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宝马X4而言,SQ5虽然车身形式相对X4更加传统,外形也与普通Q5差别不是很明显,但SQ5却在运动化上更加纯粹。它拥有比X4 35i更加强大动力系统,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有着高达354匹马力和470牛米的动力参数,同样搭载了8速自动变速箱SQ5在强大的Quattro系统帮助下,0-100公里加速经搜狐汽车实测只要5.08秒。

奥迪 S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说X4的运动化调整比X3会略有提升,那么SQ5的运动化则更加纯粹彻底,不仅仅体现在近乎变态的加速能力上,SQ5整体的操控性比普通版本的Q5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无论是转向系统、传动系统、避震系统或者电子系统等方面,都与普通Q5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而最后SQ5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强劲的性能只需要不足70万即可拥有,比X4 35i M运动型的价格更低。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SQ5这款更富个性的对手外,像同级的GLKSRXXC60其实都有可能成为X4的竞争对手,尤其对于价格更接近的入门版X4而言。X4的售价是要比很多国产对手高了一大截的,相比一些进口对手也更高,买X4入门版车型的价钱可以轻松买到动力更强或者配置更丰富的竟品车型,这时消费者就要面临是买个性还是买实惠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