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入门版及28i运动版 宝马X4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05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4页 :基础配置高 选装配置将主动权交给消费者

雷克萨斯 NX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C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众多更常规的竞争对手中,未来会上市的雷克萨斯NX林肯MKC都有可能对X4产生影响。不仅因为是同级别车型新车,更是因为这两款车的外形设计都很富有特色,虽然并未融入Fastback等跑车元素,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新的视觉冲击,并且两款车型也将主打2.0T动力系统。

  入门版配置好/28i运动型更完美:

  如果您选定X4,首先有必要了解一下自己的需求,当然这是对预算比较有限的消费者而言,预算非常充裕且追求最完美的消费者直接买顶配就好了。首先我们来看看入门版20i X设计套装这款车型,作为入门车型20i X设计套装拥有与同级对手最为接近的价格,尽管它的指导价也超过了50万,但已符合了很多准备购买这级别车型的消费者的预算。

宝马 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4内部配置差异
车型 20i X 设计套装 28i领先型 28i M 运动型 35i M 运动型
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  
暗铜色高光内饰    
暗影抛光铝内饰  
M型方向盘带拨片      
哈曼卡顿音响      
电动记忆座椅
座椅加热  
座椅电动腰撑  
运动型座椅    
Nevada真皮    
制表:搜狐汽车

   纵观四款车型的配置,20i X设计套装版车型属于中配版本,配置要明显高于再上一个级别的28i 领先型,与28i M运动型的配备接近。20i X设计套装比28i领先型多出的配置不算多,但都很有实用价值,比如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调节,这都是一些很实用的配备,而相反28i领先型多出来的换挡拨片其实实际用到的情况并不多,而外观28i领先型如果要选装与20i一样的X设计套装还需要再加1.2万元。近6万元的价差(不算再选装X设计套件的1.2万元),如果您不是对动力有很高的需求,8.1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已然足够日常使用了。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