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14车用材料国际研讨会在即 于上海召开

2014年08月06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材料是汽车工业的基础,与汽车的节能、安全、环保等性能息息相关。推动先进环保材料的应用不仅对于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确保汽车产业与环境资源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尤其是随着国内外有关汽车有毒有害物质、车内空气质量、回收利用、燃料消耗量、污染物排放等法规的逐步加严,绿色材料以及环保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为进一步推动绿色材料、环保技术在汽车产品中的应用,深入探讨有害物质替代和减量化的绿色解决方案,实现汽车“优质、环保、健康”的发展目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以“环保材料助推汽车绿色革命”为主题,于2014年8月26-27日在上海召开“2014(第三届)车用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工信部和环保部有关领导,解读我国汽车产品污染控制及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相关的最新法规要求;邀请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欧洲汽车供应商联合会CLEPA、全球汽车相关利益者团体GASG、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JAPIA、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IAG、韩国国土交通部汽车检测研究院KATRI、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CPPIA、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等国内外汽车行业专家,深入剖析有毒有害物质控制、车内空气质量等热点话题;共邀国内外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原材料企业、检测机构代表等,充分探讨环保材料技术应用现状及可行性,为企业提升车用材料环保技术水平提供交流平台和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将主要呈现三大特色:

  第一,70%演讲嘉宾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汽车及材料领域权威机构和企业;

  第二,政府部门、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材料企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高校等行业各层面代表齐聚一堂;

  第三,议题围绕环保材料选择与应用,涉及国内外有关法规权威解读,技术发展方向探讨以及国内外先进做法和经验交流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