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安全/实惠/低油耗 10万落地家轿购买推荐

2014年08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荣威350:品质出色,月销量近万辆

荣威350

  安全:荣威350曾在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了五星成绩,综合得分46.5分,安全性毋庸置疑。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和倒车雷达等常见配置应有尽有,提供便捷驾驶的同时也令安全性有所保障。

  价格:荣威350的2014款车型上市已经快半年了,全国范围内的市场优惠都稳定在1.7万元左右。结合该优惠后,推荐的这款车型落地价妥妥地控制在10万元以内,性价比很高。

  配置: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在这款车型上都是标配,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AUX IN外接音源接口、6个扬声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舒适便捷的配置在这款车型上也都能找到,功能很实用。此外,荣威350全系车型都能选配第三代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包含有方向盘多功能按键、7英寸触摸屏、3G上网卡、GPS导航、iVoka语音人机交互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和车载蓝牙电话等,不仅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高。

  油耗:2014款荣威350这款1.5L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低于老款车型的8.3L/100km,这样的数值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不错的。 

  维修保养:上汽为荣威350提供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行驶60000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为8800元左右,在紧凑型级别中算是比较适中的价格。

  空间:拥有2650mm轴距荣威350满足日常家用肯定不成问题,身高1米74的体验者坐入后排能拥有超过两拳的腿部富余空间,厚实的座椅也为乘客提供了较为舒适的坐姿。此外,定位为家庭用车的350还设计了不少贴心的储物格,手机、卡、发票和水杯等物件完全不用愁没地方放。

  面子:经过上汽多年的苦心经营,荣威350的整体表现有口皆碑,除了国际化的外观设计,内饰材质同样值得称赞,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车门板也大面积采用了蒙皮材质覆盖,用料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的水准。 

  动力:荣威350搭载的是1.5L 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多角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驾驶时能够明显感受到它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平顺性却不输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