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安全/实惠/低油耗 10万落地家轿购买推荐

2014年08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二手别克英朗GT:性价比是优势,面子更足

● 二手别克英朗GT

  安全:在常规配置方面,别克英朗GT配备了主流的正副驾驶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排侧气囊。在其它方面,别克英朗GT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程序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程序,可以在车辆发生打滑危险时有效的保障驾驶安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GT车身使用了大面积的高强度钢材,在发生碰撞时,具有更出色的抗变形能力以及吸能性。

  价格:虽然10万元预算可以买到多款市场主流的紧凑级车,不过考虑年份与售价,别克英朗GT的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我们以一辆2012款成色不错的高配英朗GT车型为例,二手车市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相比一些德系与日系车型成交价要低不少。 

 

  配置:由于是二手车英朗GT在相同价位下,车型的整体配置要高于同价位新车,市场主流配置几乎都有配备,比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电动配置,综合来看,英朗GT的配置不仅丰富,而且都很实用。

  油耗:我们以日常上下班经历早晚高峰的北京为例,别克英朗GT的综合油耗维持在9L/100km左右,与一般的紧凑级车油耗差不多,属于中等水平,完全可以接受。

  维修保养:别克英朗GT整车享受三年十万公里质保,一辆2012的二手英朗GT还处于保修范围之内,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从日常保养费用来看,别克英朗GT日常保养仅为几百元,同样属于中等水平,而且别克英朗GT全国的4S店非常多,日常保养优势很方便。

  空间:别克英朗GT轴距为2685mm,与同价位新车相比,具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GT整车的储物格非常多,日常使用也很便利。 

  面子:二手车的优势是性价比,同样的钱可以买到高一级别的车型,车型级别的提升,无形中也提升了车主的面子。

  动力:别克英朗GT共有1.6L与1.8L两种动力选择,二手车市场里比较常见的是1.6L车型,两款车型都采用了Ecotec D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日常换挡价位平顺,动力输出线性,日常驾驶具有不错的舒适性。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