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安全/实惠/低油耗 10万落地家轿购买推荐

2014年08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艾瑞艾瑞泽7:外形/内饰设计堪比合资

奇瑞艾瑞泽7

  安全:7月1日,C-NCAP公布了2014年度第二批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奇瑞艾瑞泽7以54.9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价。而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同级主流配置应有尽有,让人放心。

  价格:部分地区的艾瑞泽7爆出过7千元左右的优惠,网友可以自行到店内侃价,预计优惠在5千元左右。稍微超出预算,但还算可以接受的范围。

  配置:艾瑞泽7的配置偏向于驾驶员,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和定速巡航,都是比较讨好司机的配置。乘客也不必担心,中控液晶屏的存在可以保证旅途不再无聊。

  油耗:搜狐网友上传的实际平均油耗为8.28L/100km,数值不算出色,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间水平。

  维修保养:3年或8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首保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首次保养免费。之后建议车辆的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或每5000公里。艾瑞泽7车型的小保养费用约为253元,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了。

  空间:空间的表现算是艾瑞泽7的另外一个亮点,前排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适中,后排空间表现不错,2700的轴距在这一点上并没有打折扣。 

  面子:作为奇瑞的转型产品,艾瑞泽7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内里做工都展现了厂商的诚意。奇瑞也算是自主品牌中的老牌产品了,品牌的认可度一般,胜在认知度高。 

  动力:采用1.6L DVVT加5MT和CVT的组合,与现款A3相同,未来将配1.6T+双离合变速器。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Nm。这一套动力系统主打的城市代步,追求经济和舒适,后期成本比较低,适合追求实用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