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网友试车③ 搜狐网友主观试驾新奇骏/翼虎

2014年08月15日0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网友试驾体验新奇骏/翼虎——

  ● 网友试驾体验新奇骏/翼虎点评——

  试驾体验的场地,我们选择位于西三环附近的清泉赢睿专业封闭式试驾场地,这里一般是我们汽车媒体测试性能的主要场所之一,有效保障极限驾驶的安全性,测试方式包括直线性能加速和绕桩操控体验,两款试驾车型价格近似,但动力指标却相差悬殊,翼虎高功率2.0T发动机相比新奇骏2.5L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有着不小的差距,加速性能似乎已有答案,那么网友会就此买单么?驾驶舒适性不单单考量发动机还有传动系统?

  试驾环节最能体现每个人的主观感受,偏爱舒适的张先生和李女士自然满足于新奇骏的家用风格,较软的悬挂加平顺的加速就是舒适的最理想表现;而偏爱玩车的易先生则更对翼虎赞不绝口,毕竟扎实的悬挂与出色的加速能力具有很大的杀伤力,以上情况同样也是现实购车消费者面临的选择。

  ● 新奇骏/翼虎差异化配置调查+网友主观投票——

  在活动结束之际,我们针对两款顶配车型的配置清单,列举了数项新奇骏与翼虎主要差异化配置和动力,三位网友根据全天的试驾感受,勾选出自己的主观喜好和需求的配置选项,通过最后的统计可以看出,在动力总成方面,网友对于翼虎的加速性能更看好,但四驱系统更倾向于新奇骏;而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势均力敌,相反一些安全辅助配置容易被人忽略,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需求的理解不言而喻。

  最后我想总结一下,如果并非同时进行试驾,甚至相隔一天的情况下,对于两款车型的全面了解都不会有明显直观的差异感,这就是我们网友试车活动的精髓所在,没有参照物的试驾永远都只是活在自己的想象中,只有比较过才有意义,与此同时,几位网友朋友都激动的表示此次试驾活动对于自身购车意义重大,言尽于此,我们的任务也算是顺利完成!期待你们第四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