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我无需Pit房却一样凶悍 试驾欧陆GT V8 S

2014年08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手工打造奢华内饰 独特的"定制文化"
手工打造奢华内饰 独特的"定制文化"

  奢华与个性的融合往往能够产生另一种态度,那就是"独有"。全新欧陆GT V8 S车型的内饰依旧传承着宾利独有的手工打造,而为了适应新的需求,厂方可以接受客户私人的专属定制,为你打造完全满足你个性需求的产品。

  全新欧陆GT V8 S的内饰设计,沿袭下来的不仅仅是经典的布局与豪华的设计,还有一如既往地高级天然材质与传统手工绗缝的内饰。换挡杆和空调控制旋钮采用镀铬滚花工艺制造,保留历史韵味的同时也带有现代的时尚气息。经过18道打磨涂漆工序钢琴黑木饰面板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左右两侧门槛踏板上镶嵌的"V8 S"徽标则在告诉你这款座驾的身份。

  经典的座舱设计是宾利对于奢华定义的诠释,从皮质的选用到颜色的搭配,甚至是缝线的选择都堪称完美。宾利为这款欧陆GT V8 S提供了17种真皮配色方案,真皮车顶内衬还装饰有独特的撞色系色中央饰条,与内饰主体颜色形成呼应。如果你需要,宾利还能提供更为高端的Mulliner驾驶套件,这一切都旨在于满足你的全部想象。

  全新欧陆GT V8 S采用的2+2座椅布局可以说是典型的双门Coupe设计,虽然视觉上它们有着彩色缝线并且配合着车身颜色,但从功能上说也未忽视核心的驾驶需求。前排的座椅采用整张牛皮峰值,具备良好的乘坐支撑,满足着一款运动车型的驾驶定位。后排虽然空间上还不能满足长途驾驶需求,但舒适的填充依旧能够带来不错的体验。

  当然,你期待零星的点缀能够让你获得血脉喷张的冲动并不切实际。作为一款奢华品质的公路跑车车型,全新欧陆GT V8还并没有表现出极端的张扬,充满多样化的奢华定制才是它主要宣扬的个性所在,而这也是宾利所希望展现出的与众不同!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