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我无需Pit房却一样凶悍 试驾欧陆GT V8 S

2014年08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V8引擎性能提升 百公里加速仅4.5秒
V8引擎性能提升 百公里加速仅4.5秒

  欧陆GT V8 S及其敞篷车型搭载了升级版的宾利4.0升双涡轮V8高性能发动机,重新调校后的最大动力输出为528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80牛·米。"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高了22马力,而正是这22马力却成为了一切改变的"起源"。

  这个"新心脏"令欧陆GT V8 S在赛道上具备了更充沛的活力,好比温文尔雅的老牌绅士突然容光焕发一般,伴随着洪流般的声浪披上了铠甲奋勇向前。而官方提供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由先前的4.8s晋升为4.5s,对于一辆重达近2.3吨的大吨位车型来说,这样的提升绝对能够令人满意。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点绝不仅是能够让欧陆GT V8 S达到最高车速309公里/小时,也不是让你彻底被"束缚"在座椅之上,而在可变排量系统的帮助下,令它在平时也能够表现得体贴入微。发动机能够在低负载状态下变为4缸模式运转,在确保动力输出平缓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的100km综合工况油耗10.6L就是最好的证明。

  当然,低油耗对宾利来说不过是点缀,那么回到赛道上的欧陆GT V8 S才更值得品味。ZF提供的8速变速箱带来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和稳定平滑的动力输出,而在S档下油门的响应会更为积极和敏锐。采用40:60的偏后驱动力分配的四驱系统能够让欧陆GT V8 S表现的更为充满乐趣。

  在确保运动性能输出和传动系统的流畅性之后,宾利还针对转向单元和悬架硬度进行了更为细化的调节。和标准版V8车型相比,全新欧陆GT V8 S的悬架连杆套筒刚度提高70%,后防侧倾杆刚度提高54%。虽然日常驾驶很难有所察觉,但在运动模式下,这一切却让欧陆GT V8 S似乎能够无视物理定律的约束,弯道中的循迹性绝对赶超一流的运动超跑。

  空气动力上的改进也是全新欧陆GT V8 S非常注重的项目。新增的前扰流器、侧门槛梁、后扩散器等低车身外观套件除了在造型设计上让你赏心悦目之外,同样也会为作为核心的功能配件出现在需要它的时候。而在确保了高速状态下空气动力稳定性后,精心调校的连续减振控制(CDC)系统则能进一步满足人们对于驾乘舒适性的需求。这样的一切,你还不能满足吗?

  总结:

  这或许就是宾利能够带给我们的极致享受!这款欧陆GT V8 S有着你所能够想到的奢华设计与内饰配置,满足着你对于顶级享受的想象。然而,它同样有着你完全想象不到的运动能力,他已不再是过去那个印象中老迈而刻板的英国绅士,拥有年轻心态的它如今无疑是翻开了豪华运动轿车的全新一页。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