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实力强劲/性价比高 试保时捷Macan Turbo

2014年08月20日0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龑
第1页 :试驾保时捷Macan Turbo 外形介绍

   【搜狐汽车】双手紧握带有保时捷918 Spyder设计元素的方向盘、中控台顶部的Sport Chrono时钟赫然醒目、耳边是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轰鸣声和被调校得异常激昂的排气声浪。但是如此高的坐姿告诉我这并不是保时捷的一台跑车,然而它依然有如此出众的性能和视觉享受,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主角-保时捷Mancan Turbo,一款乐趣十足的SUV、一款性价最高的保时捷

  起售价55.8万元,Mancan再次降低了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门槛,与Q5采用同平台研发而来,但在外形和实际驾驶感受上来看,你很难将它与奥迪品牌产生任何联想。酷似大哥卡宴的外形让Macan一上来就有了很高的受关注度,而我们今天拿到的这台Macan Turbo,更是将保时捷的运动和豪华理念执行到了极致。它的竞品锁定了奔驰GLK宝马X3奥迪Q5,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相信Macan的推出会使得一部分豪华SUV的潜在消费者转移注意力,那么它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让我们通过试驾文章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

  乍一看,你极有可能会把Macan误认为是卡宴,虽然尺寸上明显小了一圈,但是神似的轮廓和夸张的细节特征着实难以区分。这对Macan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你能用更少的钱买到一辆浑身都是保时捷logo的SUV,还像极了卡宴,是不是更有面子了呢?

  Macan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宽高4699*1923*1624mm,从数据上能明显看出它与卡宴的差距,与同平台的Q5相比,MacanQ5轴距保持一致,其余部分稍大一些。相比其他豪华品牌的SUV车型,Macan的外形也是偏圆润的类型。

  前大灯采用了熏黑+镀铬结合的方式,运动感十足,保时捷Macan大灯四周设计了4颗LED灯作为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传奇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位于保险杠上的两组LED灯分别是转向灯(上)和示宽灯(下),在此位置上,MacanMacan S都只有一条LED灯带。

  保时捷Macan的侧面线条非常优美,一切都要归功于接近掀背式的尾部,这样的设计使它有了有别于卡宴的年轻范儿。车身侧面的碳纤维饰板为加装配件,售价不菲,但与保时捷全系车型一样,Macan同样提供种类繁多的选装件,你完全可以由此打造一台专属于你个人的保时捷

  Macan的车尾给人的感觉是简洁、运动和复古,采用了隐藏式的后备厢开启按键只为塑造一个更加整洁的视觉效果。尾灯组的造型细节很值得推敲,它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保时捷918 Spyder,全LED灯组点亮的效果同样十分迷人。

  黑色尾翼和4出排气是车尾最能标榜运动性的元素,四边形的排气设计要比Macan S上的圆形排气更有气势,车辆在运动模式下会制造出比平时更加迷人的声浪。Macan全系车型原厂都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功能,车内显示屏带有倒车辅助线,显示示意性出众,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