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凯翼英文名定为COWIN 将推出四系列车型

2014年08月28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品牌释义

  中文名:凯翼

  凯翼:(凯旋之翼)“凯”意为胜利、凯旋,“翼”意为胜利的翅膀。

  凯:凯风自南。(出自:《诗经•邶风•凯风》)释义:和风煦煦自南方,拂润万物。

  翼:振鳞奋翼,(出自:《文选•宋玉》)释义:张翅翱翔,多以喻人振奋而起。

  英文名:COWIN

  COWIN:和“凯翼”发音近似,“Co” 代表着携手联合、联袂共赢;“Win” 意为赢取达到、获得成功。“COWIN”意为“携手联合 同心共赢”。

  LOGO释义

  车标由企业名称演化而来,寓意”凯旋之翼”。

  V字型代表胜利、凯旋(Victory)与价值(Value),喻示实现客户价值、社会价值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的胜利之道;

  “翼”为翱翔之翼,喻示企业蓬勃向上,展翅高飞。

  品牌slogan

  感性slogan:纷享•易生活

  纷享:谐音“分享”。其中“纷”,意“纷纷”,指众人,包括亲人、朋友等。另外,“纷”意“缤纷”,表达消费者多彩的生活状态。“纷享”合意为众人一起分享喜悦、成就的一种生活状态。

  享:享受,承载。分享的不仅仅是车,更是爱、是关怀、是对缤纷生活的感受。

  •: 点滴感悟、点滴进步、点滴分享。

  易:谐音“E”,意指“easy”,因科技而简易,因科技而容易。

  生活:产品的定位使然。

  易生活:简化生活。更好的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容易。繁琐的驾驶正渐渐的被全新的技术所简化,“易生活”也表明给消费者的一种承诺。

  理性slogan:智能 互联 实尚车FMV( Fit-fashion message-tech Vehicle)

  品牌主张之下的理性定位,是品牌感知和体验的基础。

  动感,绝不仅仅源自外表,内外兼修才更实尚,凭借创新的智能互联科技,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用车生活,凯翼重新定义了年轻网上一代所需的汽车,不仅仅是皮实耐用,更在时尚定制、互联科技、动力操控上有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品牌形象

  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的创新者

  智能互联是凯翼赋予产品的核心特征,凯翼将更多的智能互联科技创新的应用到产品中,让用户感受到超越现实的用车体验,凯翼品牌就是以这种姿态展示给大家。

  品牌调性

  年轻的、创新的、本真的

  凯翼是年轻有活力的全新品牌,致力于通过先进科技的开发应用,为用户创造智能、互联、实尚的全新驾乘体验的产品。用踏实诚恳的态度,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塑造本真的全新形象。

  品牌受众

  自由选择,自我实现,乐于分享的年轻的网上一代

  Ta们年龄主要在20-32岁,属于中国的年轻一代,享受着史无前例的家庭宠爱,ta们与互联网科技发展同步成长,沐浴在各类科技成果之中,生活已无法离开网络,这种背景和成长环境让ta们向往自由生活、渴望证明自己,同时更乐于让所有人关注自身的存在,ta们就是这个时代的骄子!

  2. 凯翼文化

  企业价值观

  客户价值(易):凯翼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触手可及的科技应用实现更加易化的车生活。

  社会价值(益):以感恩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成为一名积极负责的企业公民。

  自我价值(翼):以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作为实现自我的腾飞之翼。

  行为准则

  诚信:道德标准;信守承诺,真诚待人,合作共赢。

  精准:品质标准;找准方向,正确做事,塑造品牌。

  执行:行动标准;抓住机遇,迅速行动,提升效率。

  创新:发展标准;创新突破,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3. 企业核心优势

  我们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以“新 轻 精 智 赢”打造企业核心优势

  新

  新思维:通过技术和商业创新,创造需求,打造具有互联网思维的研发、营销体系。

  轻

  轻资产: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聚焦核心环节,专注资产经营效率,实现资产经营效益的最大化。

  精

  精产品:专注细分市场,锁定产品线宽度,集中资源对全链条精准把控,打造5+1产品。

  智

  智能化:以互联和物联的科技应用,契合汽车发展的潮流与趋势。

  赢

  赢未来:实现客户、员工、合作方、企业、社会的共赢。

  4. 主要车型

  轿车系列

  为追求时尚灵动、精致生活的用户打造。

  SUV系列

  为追求驱省自如、从容生活的用户打造。

  MPV系列

  为追求成熟稳健、多元生活的用户打造。

  CROSS系列

  为追求文化跨界、新锐生活的用户打造。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