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照样买中大型车 A6L等优惠降价车型

2014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4页 :凯迪拉克XTS:最低售31.99万

● 车型:凯迪拉克XTS 最低售31.99万(点击进入相关链接

  接下来这款车型可谓是一个新秀,作为凯迪拉克老款DTS和STS的替代者,XTS旨在吸引美式豪车的忠实拥趸以及开拓海外市场,XTS体现了前驱车型的极致豪华,而它的EpsilonII平台也因别克君越以及雪佛兰迈锐宝的使用而被我们熟知。

  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凯迪拉克XTS一点儿都不低调,棱角分明的线条能让绝大部分人眼前一亮。相比奥迪A6L及奔驰E级而言,凯迪拉克XTS的设计风格更加大胆与个性,看上去似乎有一些粗狂,但传递更多的还是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理念。

  凯迪拉克XTS的内饰整体线条充满了科技感,视觉感官上有着豪华车应该有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最为抢眼的莫过于8寸的彩色液晶屏,相信关注XTS的朋友都知道,它是凯迪拉克独有的CUE人机交互系统的呈现载体。

  CUE系统是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的英文缩写,大意为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主要由中控显示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仪表盘显示屏和语音识别这四个部分构成。CUE系统的核心操控方式为中控台触摸屏及触控面板,相比较同级别车型的车载多媒体控制系统来说,操作更为简单和直观。


空调控制区域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车型依然搭载的是那台获得了2013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依然还是198千瓦,但其峰值扭矩却由原来的355牛米猛增至400牛米,从数据上看堪称同级2.0T发动机之最。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